SEIKO 精工 100週年紀念版 碧藍水怪 限定版 SRP455

SEIKO 精工 100週年紀念版 碧藍水怪 限定版 SRP455

大家好,今天介紹給各位的就是這一款在國外非常受歡迎的碧藍水怪 Blue Monster SRP455。Monster的獨特設計源自其旋轉錶圈的外型,只要一看到就知道是Monster的款式了~

SRP455用上4R36錶芯、Hardlex 水晶玻璃、24粒寶石、200米耐水性能、錶身連龍頭45mm、星期日曆等….

獨特的反光錶圈加上漸變藍的錶盤真的是令人拍案叫絕

這一款SRP455全球限量500隻,是SEIKO慶祝100週年的特別版,非常罕見。

就SRP455來說,特別而簡單的設計是非常適合大部分的錶帶搭配,現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MiLTAT的鋼錶帶系列~

Super Engineer II(實心超級工程師II鋼錶帶),設計由5粒316L實心不銹鋼珠組成,每粒經人手打磨成立體斜邊。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此產品附上直徑2.5mm不銹鋼彈簧棒一對(通用精工直徑2.5mm彈簧棒),以確保能更安全地接連錶頭。有19mm、20mm、21mm、22mm、23mm及24mm可供選擇。配以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的設計,超級工程師II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適用於潛水、軍用款或運動型手,是高質量的手錶代用不鏽鋼帶。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全新版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附加按鈕插件,使用上來更方便,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適合用於約4mm – 5mm厚度錶帶。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特別設計給20mm錶帶頭粒的潛水錶或運動腕錶使用。通用直徑2.5mm不鏽鋼彈簧棒。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圓頂型二折蝴蝶式折疊錶你帶扣付按鈕設計,可調孔增加到8微孔,增加了調節長度的靈活性。圓頂的線條較配合手腕弧度,令佩戴更舒適。SHARK Mesh(酷鯊米蘭帶)Ploprof 316 Reform DA系列,設計概念源自Omega歐米茄 海馬Ploprof 1200米腕錶錶鏈,採用316L精鍊不鏽鋼網切割打磨,加以高速水磨技術處理而成。加工後的酷鯊米蘭帶表面極度順滑平坦,確保整體舒適度;可拆式””工””型帶格,方便靈活地調整長度,配襯各類型手錶都能夠突圍而出。備有拉砂或拋光飾面可供選擇。米蘭帶最適合配襯重量型運動手錶如Omega歐米茄、 Seiko精工等等。出口歐美優質產品,1.2mm 316L鋼絲編織而成,絕對必選!


之後就跟大家介紹一下NATO和軍事錶帶款~

這款輕型的WW2二戰G10尼龍系列軍用款手錶帶是一個很不錯的軍錶代用帶;緊了兩個316L不銹鋼環,帶尾特徵有個性的“箭頭”型狀。尼龍帶以相面折疊縫制,雙層尼龍使錶帶更鞏固。Ballistic尼龍具有低吸水性和光滑的表面,水會在表面溜走並迅速乾涸。我們的尼龍錶帶採用超聲波切割,減輕磨損同時可密封邊緣,延長錶帶的耐用性。這種WW2二戰G10尼龍錶帶,最匹配您的軍事或潛水錶。


MilTAT的G10 北約尼龍軍用款錶帶。這NATO錶帶是由尼龍以直螺紋編織製成。採用高品質316L不銹鋼扣和環,良好質量顯露出精細打磨表面與防銹。NATO尼龍帶的邊緣和孔是用超聲波焊接的,熱能讓纖維溶解並互纏,封鎖了因剪裁時產生的粗糙邊緣。


軍用款魔術貼錶帶是一種可靠及緊固的運動型錶帶。配搭316L不銹鋼扣環,扣子正面拉砂處理,側面拋光處理,日光下更顯立體。這款高品味設計的錶帶由耐用的黑色尼龍材料製成,帶身長短可用魔術貼調節。尼龍材質較硬但快乾及很有韌性,這尼龍手錶代用帶最適合用於運動、戶外和軍用手錶。


今天先為各位介紹了碧藍水怪 SRP455和6款不同做型的錶帶。下星期將會為大家介紹一支和之前不同風格的款式,想進一步了解就快些加我們好友和追蹤我們Facebook吧,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