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精工 Bell-Matic,經典鬧鐘機械手錶 4006-6010!

Seiko 精工 Bell-Matic,經典鬧鐘機械手錶 4006-6010!

在數字手錶開始向主人發出嗶嗶聲以發出預設時間的信號之前,已經有經典的機械時計帶有鬧鐘的功能。 Seiko Bell-Matic 於 1966 年末首次在日本市場推出。Seiko Bell-Match 鬧鐘手錶是一款隨處可見的複古 Seiko 手錶,價格令人難以置信。 據說最早的 Bell-Matic 型號(於 1966 年 11 月發佈)極為罕見,並且在錶殼背面有一個獨特的標記,一隻海豚。

Seiko 精工 DOLPHIN Bell-Matic 4006-7000 27Jewels

精工 Bell-Matic 型號 4005 或 4006(取決於手錶的製造時間)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自動鬧鈴機芯的手錶,並且直到今天仍然是唯一一款純日本血統的日本鬧鈴手錶。 因此,如果您有一隻舊式的 Seiko 手錶,並且您對手錶的製造年份沒有信心,您可以查看序列號以準確了解它實際製造的月份和年份。 精工手錶可以通過(就您的手錶而言)錶殼背面的六位數序列號來註明月/年:第一個數字表示年份,第二個數字表示月份。

罕見的 19mm錶耳寬度,Seiko 精工 Bell-Matic 4006-6011 兩款不鏽鋼快拆錶帶 輕巧米蘭錶帶 和 實心五珠 II

繼續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