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用無窮的方式來配襯你的手錶

自2005年以來,TAIKONAUT積極參與全球網上腕錶代用帶零售業。這個品牌的靈感來自第一個中國太空員叫“Taikonaut”。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用我們的眼睛探索宇宙。

TAIKONAUT創始人是一位手錶愛好者,但是由於無法找到高品質的手錶帶匹配名貴腕錶,如勞力士,沛納海,柏萊士,萬國,百年靈和歐米茄等。TAIKONAUT現時有最受歡迎的代用錶帶,例如為柏萊士BR-01定製的皮製手錶帶彎形頭粒鋼錶帶特別專為沛納海手錶和多種彎形頭粒鋼錶帶亦適合最熱門的精工SKX007潛水手錶。TAIKONAUT所設計的錶帶系列是為了給錶帶市場提供最佳選擇之一。除了原來的TAIKONAUT皮製錶帶系列,幾年前TAIKONAUT開始尋求其他難以尋求不同種類有質量的東西,如米蘭帶,北約軍事NATO尼龍錶帶和實心316L不銹鋼手錶和硬件等。這些新系列成功地推出,從而提高了銷售額,這給予我們勇氣並支持我們繼續探索及分享更多。

謝謝所有TAIKONAUT設計師為那些質量很好及價格實惠的Flexi酷鯊米蘭帶,超級蠔式,超級工程師和實心子彈錶帶等。TAIKONAUT很榮幸地得到美國,歐洲,澳洲和亞洲地區認識。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客戶和朋友遍布世界各地。此外,我們特別感謝我們的TAIKONAUT在日本的合作夥伴,Hiroshi先生把TAIKONAUT介紹到日本。

2012手制皮帶的新系列,不用機器,100%人手制造,包括用人手切割,層壓和縫紉。絕對是新的體驗。快來體驗純手工制作的精緻感。

TAIKONAUT宇航時計有限公司

香港黃竹坑業興街11號南匯廣場B座27樓2709-2712室

電話:(852)2552-8708 / 2552-8709傳真:(852)2552 1208電郵:customer-care@taikonaut-time.com

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