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再度掀起小錶的熱潮,40mm或以下的手錶款式!

新潮流再度掀起小錶的熱潮,40mm或以下的手錶款式!

曾幾何時,一個人需要用一較高的金錢來換取一只手錶。 今天,你會說每個人都可以買一只手錶。 但並非每只手錶都可以成為奢侈品,這正是手錶自發明以來就被視為身份象徵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有一些耗資數百萬美元的計時手錶。

只要我們作為人類的存在,男人就一直面臨社會壓力,要在生活的幾乎所有方面證明自己,以便獲得土地、伴侶或簡單地生活。這不僅僅是人類的特徵,大多數動物也在玩同樣的遊戲。但在動物世界中,這個過程通常很簡單。任何其他動物物種的雄性通常都必須是優秀的,或者更確切地說,比僅在一個學科中競爭同一個獎項的其他人更好,無論是格鬥、跳舞還是狩獵。當涉及到人類時,它變得比這複雜得多。文化和社會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影響,因此社會角色的壓力會隨著時間和地理位置而變化。

但是一些性別刻板印像在許多不同的時代和國家都很常見,並且被普遍接受,即使它們通常是非常排斥的。例如,人們普遍認為,地位、品味和財富等術語以及它們可以代表的所有事物,包括手錶,都與成功人士的形象相去甚遠,即使不一定如此方式必然。當然,有些人只是喜歡一只好手錶而不關心地位的象徵,但是有一個整個子國家會根據封面來判斷一本書,並會根據他的手錶講述很多關於男人的故事。然後還有這枚硬幣的另一面,有些人會根據場合仔細挑選他們的時計,確切地知道他們想要在給定的時間傳遞什麼信息。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社交圈,這些故事可以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和形狀,比如描繪財富或個人興趣的圖畫,或者簡單地說,是一種精緻的品味,但堅持了這麼久的還是很初級的:這是一個關於大小的故事。

SEIKO 精工 SARB033 : MiLTAT 20mm 黑色FKM氟碳橡膠快拆錶帶 <錶帶資訊>

手錶的尺寸似乎在男性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義。從他的身體到他的汽車,體型可以以各種方式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在男人的世界裡,大事總是代表著男子氣概和力量。因此,擁有一只尺寸大的手錶可以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時間這麼簡單。因此,難怪男士腕錶在歷史進程中大都變大了,而很少轉回較小的錶殼。除了適合小手腕的男士手錶外,大多數手錶幾十年來一直保持在 40 毫米以上的男士手錶範圍內(例如,40 毫米潛水錶現在幾乎被認為是一種標準),您必須承認,如果您需要,這也可能是一種負擔佩戴它更長的時間。但是,另一方面,也有像 76mm 的 Diesel Grand Daddy Chronograph (Ref. DZ7262) 或直徑驚人的 90mm 的 Musk MR2919 這樣的巨頭。由於有許多很棒的大型手錶,包括這兩款,我們不懷疑它們的價值,但是,如果您沒有,想像一下連續佩戴 6-8 小時。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證實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做人並不容易的理論。但幸運的是,時代在變化,價值觀也在發展。

當然,大型手錶,例如工具手錶仍然很受歡迎,因為那裡有很多漂亮的款式,但人類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傾向於生活的實用方面。 我們不一定需要做大事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因為在這些現代時代,少即是多。 例如,您可以在日益流行的小房子和男士小手錶之間劃清界限。 在這兩種情況下,您可以將奢侈品裝入更小的鏡框和更實用的尺寸中,同時又不會失去其價值。 這兩件事都關乎製作者的豐富知識和邊緣藝術技能。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面臨市場上越來越多的男士小手錶(最常見的是 38 毫米男士手錶,但也有越來越多的 37 毫米手錶)。

因此,我們編制了一份我們最近的最愛清單,以及一些適合小手腕的最佳男士手錶 – 或者只是為了那些不想在工作日後手腕酸痛并且是小型潛水錶的粉絲。

SEIKO 精工 SARB035 : MiLTAT 20mm全新錐形酷鯊米蘭拋光錶帶 <錶帶資訊>

讓我們從 Seiko 精工的 Spirit 系列開始,它在一段時間內似乎不為人知,但由於它們的顏色而對 Seiko mods 發揮了完美的作用。 精工 SARB033 Black 由強大的精工 6R15 機芯驅動,錶殼直徑為 37 毫米,錶耳寬度為 20 毫米,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 20 毫米的快拆錶帶或 20 毫米皮革錶帶進行改裝。 另一個很好的例子是他的兄弟款式 精工 SARB035 白色,您也可以搭配任何精工 20 毫米的錶帶。 這次我們挑選的所有手錶也是如此,無論是37mm、38mm、39mm還是40mm的錶殼,錶耳都是20mm。

SEIKO 精工 SKX013 : MiLTAT 20mm雙層尼龍魔術貼錶帶

精工 SKX013 是著名的 SKX007 的兄弟姐妹,由 7S26 機芯運行,但在手腕上比後者更容易給人接納,因為它是 37 毫米的手錶。 精工 SKX023 是另一款相同尺寸的帥氣潛水員,採用相同的黑色錶盤和相同的線條,不會使您的一隻手臂比另一隻手臂更強壯,並且可以輕鬆搭配任何 20 毫米錶帶。

SEIKO 精工 SARB017 : MiLTAT 20mm尼龍WW2 二戰軍用款手錶帶 <錶帶資訊>

然後是著名的 Green Alpinist (Seiko SARB017) 6R15 很好地裝入其 38 毫米錶殼,但請注意,其現代新款的 Seiko White Alpinist SPB119、Seiko Black Alpinist SPB117、Seiko Green Alpinist SPB121 和 Seiko Cream Alpinist SPB123 也有相同的錶殼 尺寸,所以在這個範圍內有很多的選擇。

SEIKO 精工 SPB123 : MiLTAT 20mm卡其色帆布 軍款錶帶 <錶帶資訊>

潛水愛好者們歡欣鼓舞,這還不是我們小型潛水錶清單的結尾。 精工 Mini Turtle 迷你復刻鮑魚 SRPC41(百事可樂錶盤)、Seiko Zimbe Turtle 迷你復刻鮑魚 SRPD17(綠色錶盤)和華麗的 Seiko Zimbe Turtle 迷你復刻鮑魚 SRPD19(黃色錶盤)適合 39 毫米錶殼,與它們的巨型復刻鮑魚無異。

SEIKO 精工 SRPD19 : MiLTAT 20mm意大利進口磨面牛皮快拆錶帶 <錶帶資訊>

還有不得不提的精工 SZSB006 TicTAC(SEIKO×TiCTAC 35 週年限量版 SZSB006 MADE IN JAPAN JDM),與日本零售商 Tic Tac 為慶祝成立 35 週年而打造,它以 40 毫米的錶殼坐落在大小手錶之間的圍欄上 但對於一個相對較小的手錶來說看起來很不錯。

SEIKO 精工 SZSB006 : MiLTAT 20mm真鱷魚皮 穿孔透氣賽車錶帶 <錶帶資訊>

除了精工,另一款受歡迎的小手錶是漢密爾頓卡其H70455733,動力儲存80小時,具有軍事靈感和大膽的外觀,並巧妙地包裝在38毫米的錶殼中。

Hamilton : MiLTAT 20mm真鱷魚皮 穿孔透氣賽車錶帶 <錶帶資訊>

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在市場上看到更多實用的時計,而且看起來,小型手錶的時代似乎即將到來。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新潮流再度掀起小錶的熱潮,40mm或以下的手錶款式! | 太空人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