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 SEIKO X TIC-TAC 35週年限量版 Seiko JDM SZSB006 & SZSB007

精工 SEIKO X TIC-TAC 35週年限量版 Seiko JDM SZSB006 & SZSB007

為了紀念他們在鐘錶業的35年曆史,日本鐘錶零售商【Tic-Tac】決定與SEIKO精工合作推出兩個35週年紀念JDM版本。 這兩款型號分別是【鋼錶帶版本SZSB006】和人【人造鱷魚皮版本SZSB007】。

SEIKO SZSB006 – MILTAT 美國HORWEEN CHROMEXCEL皮革啞光黑色錶帶 Ref. 20P16BBU63C1A73

簡介: 美國百年制革技術的Horween皮革公司旗下的Chromexcel皮革,飾面由手揉完成,因此表現得非常自然,隱約可見皮革仍舊保留天然紋路,另一特點是拉伸時會變淡色,消除後又恢復原先一致的顏色。未經修飾的自然毛邊處理,加插在錶耳與尖端的小兩針手縫線設計,讓錶帶看起來更富復古味道。

在我們手的SZSB006, 給我們第一個印像是它與精工SARB017 Alpinist型號非常相似。 通過使用磨砂黑色錶盤和米色復古指針來進行顏色對比,使這款手錶極具吸引力,並以最小的圖案呈現出經典外觀。


SEIKO SZSB006 – 20MM全新錐形酷鯊米蘭帶 316L鋼網錶帶 Ref. MC201620B003B

簡介: 全新錐形錐形酷鯊米蘭帶由316L精鍊不鏽鋼網切割打磨,加以高速水磨技術處理而成,寬度朝向扣環端大幅縮小4mm。加工後的酷鯊米蘭帶表面極度順滑平坦,確保整體舒適度;配襯各類型手錶都能夠突圍而出。

在規格方面,兩種不同顏色的JDM SZSB006和SZSB007手錶型號之間完全相同。 兩種JDM型號均使用相同的40mm X 48mm尺寸日期時間顯示和不銹鋼錶殼,具有100米的防水性,並且均由精工4R35自動機芯提供動力。


20MM MILTAT淺灰色皇家空軍RAF北約NATO尼龍錶帶 Ref. 20B20EBU59N7H12

簡介: 全新MiLTAT RAF N7 北約NATO尼龍錶帶系列,尼龍以3D立體編織而成,尾端修以半正方形,配可自由活動的粗尼龍圈作定位扣環,是典型的皇家空軍RAF款式北約NATO尼龍錶帶。

SZSB006型號採用磨砂黑色錶盤,配以米色復古指針和印有小時標記,並在12點和6點鐘帶有阿拉伯數字標記。 另一方面,SZSB007具有幾乎相同的設計,除了小時標記(採用不是凸字),阿拉伯數字(以平面的6字表示)和錶盤顏色本身呈灰色的朝陽色,不是那麼鮮豔(看起來也不太仿舊的感覺)。


MILTAT 20MM意大利進口磨面牛皮快拆錶帶 Ref. 20I16PBU63S6Q16

簡介 : 快拆錶帶 – 無需工具,讓您可以簡單快速更換錶帶。這是一種簡單快速拆除的錶帶,在一側具有圓柱形按鈕,無需任何工具,用指頭一推即可簡單快速輕鬆地進行錶帶安裝和拆卸過程。

一條人造鱷魚皮錶帶使它看起來更適合餐舞會的場合。 儘管如此,無論是不銹鋼(SZSB006)還是人造鱷魚皮(SZSB007)JDM型號,對於那些腕錶系列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收藏手錶之一。


精工SEIKO黑色錶面SARB033代用錶鋼帶安哥斯五珠 Ref. SS201820B067

簡介: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J Louis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J Louis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

如果您是能夠擁有Seiko&Tic-Tac JDM聯名型號之一的幸運者,請務必從網站上查看錶帶,將會有一番煥然一新的效果。


精工SEIKO黑色錶面SARB033代用鋼錶帶安哥斯五珠拉砂電金 Ref. SS201805P2G067

規格:

  • 不銹鋼錶殼和錶帶
  • 啞光黑色錶盤
  • 100米耐水性
  • 自動機芯
  • 4R35機芯
  • 23珠寶
  • 日期顯示
  • 40mm x 48mm尺寸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精工 SEIKO X TIC-TAC 35週年限量版 Seiko JDM SZSB006 & SZSB007】,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