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全新系列 – Seiko精工 Prospex “小MM” 系列的太陽能GMT款式腕錶

4款全新系列 – Seiko精工 Prospex “小MM” 系列的太陽能GMT款式腕錶

Seiko精工 Prospex 推出了其首款配備 GMT 指針的太陽能手錶,即 Seiko精工 Prospex 小MM 太陽能 GMT 手錶。Seiko精工 手錶愛好者非常喜歡和期待這款新系列,因為這是一款專為冒險和積極生活方式而設計的手錶。

小MM GMT 有四款型號,Seiko精工 SKF系列 和 日本國內市場型號 SBPK
•    藍色 – SFK001
•    綠色 – SFK003 / (SBPK001 JDM)
•    黑色 – (SBPK003 JDM)
•    百事配色 – (SBPK005 JDM)

All 4 Seiko Prospex Sumo Solar GMT2023 Seiko精工 Prospex “小MM” GMT腕錶所有的 4個型號款式,左起:黑色 (SBPK003 JDM)、綠色 SFK003 / (SBPK001 JDM)、藍色 SFK001 和 百事配色 (SBPK005 JDM)

每一款 Solar太陽能 小MM 錶盤都為複雜的浮雕圖案設計增添了鮮豔的色彩。它們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卓越的防水性和精確的石英機芯,以實現出色的計時效果。這款全新的 Seiko精工 Prospex “小MM” Solar太陽能 GMT 系列手錶採用優質材料製成,做工精密,經久耐用。

Seiko精工 Prospex Solar太陽能 GMT 小MM 是令人興奮和意想不到的手錶,具有經典和深受喜愛的 小MM 錶殼、錶盤製造商設計和 20mm錶耳(但是,它們的錶帶是不兼容於一般小MM款式)。 這款手錶配備 45mm 精鋼錶殼,防水深度為 200M。 採用內部AR處理的藍寶石水晶,指針和刻度採用 Seiko精工 的 LumiBrite 處理。 GMT 功能通過橙色或紅色 GMT元素和三點鐘位置的日期窗口巧妙地集成到錶盤之中。 此外,5K65 機芯是一款太陽能石英機芯,動力儲存長達九個月,每月精度為 +/- 15 秒,並配備 GMT 功能,可同時追踪兩個時區的時間。

Seiko-Prospex-Sumo-Solar-GMT-SFK003J1 closeup GMT logo

這款手錶非常適合任何水上或潛水活動,其準確可靠的計時和 Lumibrite 指針和刻度使其成為現今時尚且實用可靠的潛水手錶理想選擇。 該型號專為需要極高準確性和可靠性的極限運動和水上活動而設計。 對於任何尋求能夠承受極限水上運動和潛水的嚴酷考驗而又不犧牲精度或風格的手錶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