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錶工藝的典範 – Grand Seiko GMT SBGM003

製錶工藝的典範 – Grand Seiko GMT SBGM003

Grand Seiko GMT 自動機械手錶 SBGM003,盡顯優雅魅力,搭配  Horween Chromexcel 皮革深灰色錶帶

我們今天在菜單上為您準備了一道特別菜式:Grand Seiko GMT SBGM003 – 精工製錶大師精心打造的一款精美佳餚。對於擁有如此悠久傳統的 Grand Seiko GMT 系列腕錶,雖然純樸的工藝是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但它們的個性特徵卻一次又一次次的讓我們驚嘆不已。

這篇評測將涵蓋 SBGM003 Grand Seiko GMT 的所有一般功能,強調使這款手錶與眾不同的獨特功能。所以,請坐下來享受閱讀。如果您對 Grand Seiko 系列的喜愛與我們 太空人腕時計TW 的一樣,那麼您一定會得到真正的享受。

Grand Seiko GMT 自動機械手錶 SBGM003 運動優雅的外觀,配有 叛逆划痕皮革錐形快拆錶帶

簡而言之 – Grand Seiko 系列

首款 Grand Seiko 型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60 年。Grand Seiko 基金會背後的理念是建立一系列質量上乘的手錶,可以與當時無與倫比的瑞士製錶商比肩。 剩下的就是歷史了。 Grand Seiko 系列的悠久歷史及其在過去 60 多年製造的型號中融入和體現的不斷創新,證明了初衷的有效性和堅持。

Grand Seiko SBGM003 本身在多個層面上都是 GS 系列的傑出代表。怎麼會這樣? 讓我們了解它附帶的一般功能以及它的特色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