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所有 SEIKO精工SARB 手錶致敬

向所有 SEIKO精工SARB 手錶致敬

SEIKO精工 為什麼要告別這款獨特和受歡迎的SARB017、SARB033 和 SARB035

日本製錶公司 SEIKO精工精工 在手錶生產企業中以卓越的創新和設計著稱。這些手錶型號中的許多款式都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因此每當有其中一些型號停產的時候,我們也會為這事感到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這三款 SARB 型號,即 SARB017、SARB033 和 SARB035。

Seiko精工 Alpinist 登山探險者 SARB017 是一款高CP值的經典手錶

Seiko精工 Alpinist 登山探險者 SARB017 於 2018 年停產,令當時的粉絲們帶來了一些衝擊。 該型號通常稱為 Alpinist green,搭載 6R15 機芯,運行速度為 21600 bph; 腕錶還配備了自動上鍊和手動上鍊的選項,豐富了用戶的使用體驗。 這款手錶擁有 23 顆珠寶和游絲材料Spron 510,可以持續運行約 50小時,防水深度約為 200米。 這款著名的登山腕錶還配備了旋轉錶圈,並配備導航羅盤系統。 SARB017 Alpinist特別外形的時針也提升了它的美感,讓外觀更加精緻。 另外2020年新版的Seiko精工 Prospex Alpinist登山探險者,他們的機芯更換了新的6R型號款式 – 6R35,價格也提高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