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新年快樂!祝各位來年錢兔似錦,福兔迎祥!

2023年農曆新年快樂!祝各位來年錢兔似錦,福兔迎祥!

2023年是 “水” 兔年; 農曆新年將至,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新的節日假期吧。

農曆新年是中國傳統陰陽曆慶祝新年開始的節日。在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怎麼能少了一枚好的腕錶呢? 這一天,我們從頭到腳都換上了新的衣服,那麼新的錶帶也是不可缺少的!

在新年的造型方面,建議您將手錶戴在閃閃發光的金屬錶帶之上。 

【SEIKO精工 武士系列】新年熱選錶帶推介!

Hexad是現代的版本的三板式錶帶,更厚和更堅固的設計,由3粒斜角實心316L不鏽鋼粒組織而成,是一項注目的新設計是。重量超過100克,極有質感。考慮到舒適性和可持續性,它可以順著您的手腕順暢彎曲。 製作精良的實心 316L 不銹鋼鏈節採用螺釘而不是脆弱的銷釘組裝,以保持其堅固性和穩定性。

【OMEGA歐米茄 42毫米海馬】新年熱選錶帶推介!

Hexad 3 錶帶系列經過微調,平均厚度為 3.3 mm,更適合薄錶殼,並且相較前代Hexad凱撒蠔式鋼錶帶更輕便。此外, Hexad 3的每顆鋼珠子的倒角邊緣都經過精工打磨,具有更細膩的角度,更引人注目。頂級316L不銹鋼實心珠子均以組裝螺絲結構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