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關於【 Horween皮革錶帶 】的 “9個疑問” ,今天將逐一為你解答當中的問題!

解開關於【 Horween皮革錶帶 】的 “9個疑問” ,今天將逐一為你解答當中的問題!

如果您是新手錶迷,您可能會陷入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手錶疑問及更換錶帶的一些問題之中。即使作為老手或專業收藏家,您也可能對手錶及其錶帶有所疑問,特別是當這些錶帶是Horween皮革錶帶的時候。

小編想藉本文的地方回答一些有關於Horween皮革錶帶的最常見問題。

Seiko Alpinist 登山者系列通過搭配 Horween 皮革錶帶 來提升優雅外觀 SPB210 和 SPB123  | 太空人錶帶TW

Seiko Alpinist 登山者系列通過搭配 Horween 皮革錶帶 來提升優雅外觀 SPB210SPB123

與Horween皮革錶帶相關的問題與解答

大家可以將此視為您需要了解有關Horween皮革錶帶任何問題的首選目的地。

1. 什麼是Horween皮革?

Horween皮革是Horween Leather Co生產的任何皮革;它被認為是首屈一指的美國皮革。

Horween皮革以其品質和老式的處理方法而聞名於世; 它由烏克蘭移,Isadore Horween於1905年在芝加哥創立。

Horween Horsebutt、Horween Phantom 和 Horween Chromexcel 皮革錶帶在陳年時都會帶來獨特的光澤  | 太空人錶帶TW

Horween Horsebutt、Horween Phantom 和 Horween Chromexcel 皮革錶帶在陳年時都會帶來獨特的光澤

自成立以來,Horween皮革公司開創了皮革的先例,現在通過製造極高品質的天然鞣製皮革,現在被稱為市場上最優質的皮革之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