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獨行俠特別版【太浩湖】,IWC萬國錶全新飛行員腕錶

捍衛戰士:獨行俠特別版【太浩湖】,IWC萬國錶全新飛行員腕錶

在這個不確定的時代,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沒有比現在更好的航空和鐘錶迷時刻了!

我們終於可以享受期待已久的1986年原版電影的續集,並見證它如何風靡全球的電影院。

如果你是幸運的1000人之一,你可以把它提升到一個至高無上的水平,觀看這部大片佩戴一枚令人驚歎的全新IWC萬國錶飛行員腕錶,靈感來自聲名遠播的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當然,IWC萬國錶“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IW389105” 也在此情景中發揮了主導作用。

那麼,為什麼這款IWC萬國錶飛行員腕錶讓鐘錶市場瘋狂,成為2022年夏季需求量最大的腕錶之一呢?讓我們詳細解釋一下。

電影和手錶

電影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手錶之間有著特殊的聯繫。靈感是相互的和富有成效的,而對電影中的手錶的需求或受到它們的啟發的影響與特定電影的成功是成正比的。

因此,難怪在每一齣傳奇電影中的所有手錶都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如果主要角色佩戴它們的話。例如,詹姆斯.龐德,傑森.伯恩,魔鬼終結者,蝙蝠俠 或 捍衛戰士的獨行俠。他們手腕上的手錶或靈感來源的手錶將永遠是男子氣概代表,至高無上,才華和機智的象徵,這些美德永遠不會過時。

捍衛戰士:獨行俠

別擔心,如果你還沒有時間去看這部電影,這裡是絕對不會有雷的!

 

IWC萬國錶 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IW389105

2022 年最高的兩部捍衛戰士:票房最高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和需求量最高的手錶《IWC萬國錶 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IW389105》

過去幾十年來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並沒有以任何方式令人失望。這是2022年票房最高的電影,為所有海軍航空愛好者提供動作和情感包裝的幸福電影。不僅如此,對於每個喜歡溫暖而激動人心故事的人來說,奉獻,愛和對同胞的尊重,精湛的個人工藝和無可挑剔的團隊合作,都需要實現最終的目標。

毫不奇怪,這種方法激發了IWC萬國錶工程師和設計師的靈感。精湛的工藝,原創的想法以及隨之而來的艱苦團隊合作,才能創造出一款可以自豪地佩戴 “TOP GUN” 標籤的手錶。他們在各個方面都完成了這一項任務。

IWC萬國錶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太浩湖」特別版 IW389105

這款令人驚豔的IWC萬國錶飛行員計時碼錶之所以成為我們獨當之秀,是有幾個原因的。最重要的是,對於在製作過程中投入的工藝,使用的材料,設計,獨創性以及生產的數量有限,這些也是重點之一。

 

IWC萬國錶 大飛行員 TOP GUN 太浩湖白色陶瓷 IW389105 手腕預覽圖

IWC萬國 大飛行員 TOP GUN 太浩湖白色陶瓷 IW389105 手腕預覽圖

IWC萬國錶設計師使用三種不同的材料打造出這款獨特的Top Gun IWC萬國錶計時碼錶,直徑44.5mm錶殼。機身為陶瓷物料,錶底蓋為鈦金屬,按鈕和錶冠龍頭為精鋼材料。這款正宗錶殼搭配圓頂水晶玻璃,為值得信賴的IWC萬國錶69380型機芯提供護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