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時10分手錶設置的背後傳聞與事實!

10時10分手錶設置的背後傳聞與事實!

你有沒有注意到產品照片或廣告中手錶上的時間是顯示什麼時間嗎?好吧,這不是大多數人關注的東西,但是下次看到手錶的商業照片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這些廣告手錶上的時間通常設置為10時10分,這讓人好奇並想出這些特定設置背後的各種傳聞和原因吧。

關於10時10分 時間設置的傳聞

在我們進入手錶顯示10時10分的主要原因之前,讓我們看看人們想出的一些理由來證明這一點;

10時10分 歐米茄 Ploprof 1200M 潛水員專屬腕錶 搭配 24mm NATO 錶帶 | 太空人腕時計TW

10時10分 歐米茄 Ploprof 1200M 潛水員專屬腕錶 搭配 24mm NATO 錶帶

    • 很多人認為這是對亞伯拉罕.林肯,約翰.甘迺迪和馬丁.路德.金的致敬。因為他們在那個時候死了。然而,這是不準確的,因為儘管林肯在晚上10時15分被槍殺,但他是在第二天早上7時22分去世的。約翰.甘迺迪在晚上10時15分被槍殺,下午1時死亡,而馬丁.路德.金在一小時前被槍殺后於晚上7時05分死亡。
    • 另一個傳聞是,10時過去是原子彈襲擊日本長崎或廣島的時間,所以設定這樣的時間是為了紀念轟炸的受害者。實際上,第一枚炸彈於上午11時02分在長崎投下,晚上8時15分才投在廣島的。
    • 勝利的象徵是人們解釋這種設置的另一個傳聞。這個勝利的象徵也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字母“V”是戰爭勝利的象徵。因此,戰後的手錶廣告以V形式顯示時鐘的指標,即10時後的10分鐘。1945年,當德國軍隊在義大利屈服時,聖馬可廣場上的一個時鐘被設置為字母 “V”,象徵著他們的勝利。沒有人可以確認這是普遍採用的原因。
The V symbol of victory in World War two.

勝利的 V 姿勢是人們將 10時10分 設定為的另一個神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