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CTA 百事圈 1953,是廣受歡迎的潛水員款式系列的絕佳選擇之一!

INVICTA 百事圈 1953,是廣受歡迎的潛水員款式系列的絕佳選擇之一!

今天的文章重點介紹 Invicta 1953 百事圈 40mm 潛水腕錶 34334。但是,首先,我們將詳細介紹它的功能以及它的獨特之處。

我們還將介紹這家偉大公司的歷史,並提及他們生產的其他一些流行手錶款式。

另一個機會提醒自己這個鐘錶世界是多麼的偉大和多樣化,以及為什麼我們永遠為它的美麗而激動和鼓舞。

taikonaut-tw-watch-bands-20E20BBU55C1C05_Invicta-Pro-Diver-1953

Invicta Pro Diver 百事錶圈 34334 現代優雅搭 配 MiLTAT 手工蠟線 彎曲變色意大利皮革錶帶

INVICTA的歷史簡要概述

今天,大多數 Invicta 粉絲都知道這家美國製錶公司,因為它流行的現代系列,主要是大膽的設計。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 Invicta 在過去的幾十年之間大受歡迎。但是,另一方面,他們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的。

Invicta 早在 1837 年就在瑞士成立。當時他們生產自動和機械手錶,每件產品都具有著名的瑞士手錶品質。但有顯著的差異。

他們決定涉足製錶行業的想法是生產帶有值得信賴的瑞士製造標誌的高品質手錶,而且價格實惠。此外,目標是讓盡可能廣泛的客戶群能夠接觸到他們的手錶。

他們設法實現了一個有遠見的目標。此外,他們在一個多世紀的歷史中變更的所有階段都在不斷培育它。

今天,在 Invicta Watch Group 的名義下工作,他們的手錶系列種類繁多,包括石英錶、機械和自動錶,可滿足全球各種可信賴客戶的需求。

Invicta 經常躋身性價比最高的十大製錶公司之列,這證明 Invicta 受到其不斷擴大的全球客戶群和鐘錶專家的同等重視。

taikonaut-tw-watch-bands-FKM11Q-20A18PBU65_grp-Invicta-Pro-Diver-195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