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SEIKO 精工五號 5KX GMT 手錶,可能是新世代最好的手錶系列!

最新的 SEIKO 精工五號 5KX GMT 手錶,可能是新世代最好的手錶系列!

傳奇的日本手錶品牌SEIKO精工是大眾不會錯過的手錶之一,不是嗎?自二十世紀 60年代末問世以來,精工五號運動系列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是可靠而有效的時計,具有令人振奮的價格點。談到價格點,精工已經成功地將自己置於一個罕見的市場之中,“負擔得起”並不意味著“便宜”,對於像這樣的收藏,大多數手錶的價格都在500美元以下,這證明瞭精工五號運動系列在現金的手錶市場定位是在那一個級別。

SEIKO精工五號 GMT系列於幾周前推出,該系列由5款運動腕表設計,具有GMT功能,可同時在兩個時區中顯示時間,該系列已在早期成功成為市場上令人興奮的交易。雖然該系列沒有太多未知之處,因為這裡已經涵蓋了大部分資訊,但值得注意的是,新的三款手錶型號標誌著五號運動系列首次成為GMT手錶的款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