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波爾錶 Engineer工程師 Hydrocarbon AeroGMT II,為人生的冒險提供可靠的計時裝備!

BALL波爾錶 Engineer工程師 Hydrocarbon AeroGMT II,為人生的冒險提供可靠的計時裝備!

Webster Clay Ball,通常被稱為Webb C. Ball,是一位對鐘錶極感興趣的珠寶商。當標準時間於1883年被採用時,他是克利夫蘭地區首位使用時間信號的珠寶商,為俄亥俄州帶來準確的時間。1891年4月19日,在基普頓發生了一起悲劇性的事故,兩列火車因工程師和列車長的時間和手錶問題而碰撞,這促使Webb C. Ball被招募。他的唯一工作任務就是調查整個湖岸線的時間和手錶狀況,並制定一套檢查系統以實施。他竭盡全力完成了這項任務。

BALL波爾錶 Engineer工程師 Hydrocarbon AeroGMT II 40mm的紅色款式與 英國 HAVESTON 的 Radiol-B錶帶 完美搭配,營造出一種引人注目的軍事風格,以慶祝假日季節。

如今,BALL波爾錶 是美國著名的手錶品牌之一。該公司因其對鐵路時間精確性的貢獻而聞名,引入了標準化的時間記錄慣例,並為鐵路工人創造了可靠而高品質的手錶。BALL波爾錶 以其精確度和耐用性而聞名,品牌對準確性的承諾導致了“官方鐵路標準”的採用。幾十年來,他們一直堅持著創始人的卓越承諾。

灰色的RM Vented FKM快拆橡膠錶帶完美搭配綠色的BALL波爾錶,展現出運動和外向風格。這種強而有力的手錶和錶帶組合傳達著自信的訊息。

BALL波爾錶 的一個獨特之處在於他們使用強大的自家機芯。雖然他們也使用一些來自瑞士供應商的機芯,但該公司對精確度和創新的承諾促使他們開發了自己的機芯,使他們能夠對手錶的品質和性能進行嚴格的控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