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特別的青銅系列腕錶 – 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飛行員手錶 IW387902 和 IW503601!

兩款特別的青銅系列腕錶 – 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飛行員手錶 IW387902 和 IW503601!

就像其他生活方式領域一樣,鐘錶製造業容易在風格和時尚上經歷定期的回歸。這並不奇怪,因為它有著數百年的歷史,並且擁有越來越多的熱衷消費者。其中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青銅材質的回歸。

從頭到尾都展現出永恆的陽剛優雅 – 左:搭配MiLTAT深灰色帆布錶帶的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 IW503601,右:搭配MiLTAT卡其色尼龍錶帶的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 IW387902。 

距離第一款青銅手錶出現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我們正在見證青銅作為特色錶殼材料的回歸趨勢。這當然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一時的熱門潮流,因為青銅手錶的受歡迎程度在過去十多年裡一直不斷地上升。

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系列的軍事風格潛力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平 – 左:搭配英國 HAVESTON的AAF OD-41錶帶的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 IW503601,右:搭配具有皮革襯裡的軍綠色 帆船布快拆錶帶的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計時碼錶。

青銅材質之所以在鐘錶界掀起熱潮是有很多種原因的。這一次,我們將討論所有這些原因,並詳細介紹兩款令人驚艷的IWC青銅手錶 – 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 IW387902 和 IWC萬國錶 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 IW503601。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