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美地配襯一款手錶,還是大部份的手錶?Firewave – 火濤 橡膠錶帶提供了選擇的自由。

要完美地配襯一款手錶,還是大部份的手錶?Firewave – 火濤 橡膠錶帶提供了選擇的自由。

多年來,錶帶在意義上一直缺乏創新,大多數仍然依賴基本的設計,無法在舒適性和美學上兼顧。Firewave – 火濤FKM橡膠錶帶通過突破性的進步改變了這一狀況,重新定義了通用錶帶的成就。

Firewave – 火濤FKM橡膠錶帶的最新的升級解決了困擾這個行業已久的問題。錶殼形狀和錶耳設計有各種變化,包括圓形、方形、橢圓形和其他非對稱形狀,搭配直耳、彎曲的或斜角的錶耳。

尋找一款適用於多數錶款且無明顯間隙的通用錶帶一直是很困難的。傳統錶帶通常具有直的錶耳,採用一種尺寸適用於所有錶款的基本設計意圖,但在錶帶和錶殼之間常常會留下明顯的空隙。Firewave – 火濤 的FKM橡膠錶帶經過精心計算和多款手錶殼的資料,能夠微妙地適應幾乎任何彎曲的錶殼形狀,使其緊密貼合。其先進的可塑性能消除了不美觀的間隙。其他錶帶無法與多樣化的錶款實現和諧統一,而Firewave – 火濤 則以巧妙的技術解決方案堅定地彌補了這一差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