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配備 – Luminox雷明時 腕錶的獨突之處!

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配備 – Luminox雷明時 腕錶的獨突之處!

Luminox 是一家美國公司,由 Barry Cohen(創始人)和他的朋友 Richard Timbo 於 1989 年創立,在那裡兩人開始製造價格實惠的軍用潛水錶,在低光或無光情況下也能看到錶中的時間。

微型氚氣管(圖片來源:toughtacticalwatches)

品牌名稱【Luminox】是拉丁文,其中淺色【Lumi】和深色【Nox】。 他們還將他們獨特的照明技術命名為【LLT】,它代表 Luminox Light Technology,這照明技術可以持續長達 25年,並利用微型發光氘氣燈管在完全黑暗中創造出極致的可見度。

原裝海軍海豹突擊隊 43 毫米潛水錶 – 3001.F(圖片來源:luminox)

多年來,Luminox 雷明時品牌不斷發展,因為它成為越來越多客戶的選擇,以其質量和耐用性而聞名,他們終於在 1992年首次突破,成為美國【海豹突擊隊】的官方手錶供應商。 那是 1992年,巴里·科恩 (Barry Cohen) 會見了當時負責美國海軍海陸空 (SEAL) 團隊採購的軍官尼克·諾斯 (Nick North)。 兩人在手錶貿易展上會面,尼克的任務是採購一款手錶,能讓海軍海豹突擊隊團隊在夜間行動中可以得到依靠。

原裝 Luminox Navy SEAL 43 毫米潛水錶 – 3001.F(圖片來源:luminox)

在各種惡劣的天氣條件下測試了各種品牌後,尼克得出的結論是,Luminox 雷明時手錶在所有其他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且擁有能夠承受所有測試和要求的最適合手錶款式。 因此,Luminox 成為了海軍海豹突擊隊的官方手錶供應商。 從那以後,這兩個團隊就一直在合作。 在 Luminox 被選中為海軍海豹突擊隊生產手錶的兩年後,Luminox 於 1994年推出了這款後來使該品牌聞名的時計:Luminox 3001 Original Navy SEAL Watch。

原裝 Luminox Navy SEAL 43 毫米潛水錶 – 3001.F(圖片來源:luminox)

Luminox 海豹突擊隊腕錶 3000系列率先採用了海豹突擊隊模型。 渴望高能見度的發光氘氣燈管技術,作為真正的潛水錶功能齊全,帶有受保護的錶冠、單向旋轉錶圈和 200米防水,並且超輕量碳纖維複合材料製成的錶殼具有彈性,這個系列是冒險家的絕佳選擇。 此後,越來越多的精英單位直接與該品牌取得聯繫,包括美國海岸警衛隊、紐約市警察局、新加坡空軍、以色列特種部隊等眾多執法團體。如果與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團隊合作是 Luminox 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那麼空軍也不會落後太多。

Luminox F-117 Nighthawk 夜鷹 6441 Carbonox + 手錶(圖片來源:luminox)

1999年,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與 Luminox 接洽,告知他們喜歡他們生產的手錶,並希望有一款專門用於轟炸任務的版本。 要求是專門為他們開發一些東西,而不是向海軍提供甚至調整的走式版本。 因此,開發了一系列手錶供 F-117 夜鷹隱形戰鬥機飛行員使用的專用款式。

F-117 Nighthawk 44 毫米,飛行員手錶 – 6422(圖片來源:luminox)

從那以後,隨著 Luminox 手錶的受歡迎程度不斷提高,它終於在 1997年由 Viggo Mortensen 主演的列尼史葛的《魔鬼女大兵 GI Jane》在好萊塢首次亮相。 從那時起,Luminox 手錶繼續出現在史蒂文·索德伯 (Steven Soderbergh) 的《瞞天過海》等動作片中 在著名的搶劫場景中,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的手腕提供了 Luminox 的升級型號 – 原裝 Luminox 海豹突擊隊手錶 3901。

Luminox Original Navy SEAL 3901(圖片來源:luminox)

該品牌變得如此受歡迎,以至於即使是好萊塢目前收入最高的演員 Dwyane ‘The Rock’ Johnson 巨石強森 也將 Luminox Ultimate Navy SEAL Chronograph 8301 手錶帶回了他 2004年的驚悚劇《 捍衛家園 Walking Tall》。 2006 年是 Luminox 又一個重要的一年,他們決定在全球銷售他們的產品。

1523 潛水錶 – Luminox Deep Dive Automatic 系列的一部分(圖片來源:squaremile)

Ronnie 和 Andre Bernheim,瑞士手錶製造商 Mondaine Watch Ltd 的所有者,決定利用他們在瑞士製錶行業的豐富經驗,在 2006 年收購 Luminox 公司一半的股份。他們在全球品牌建設方面的經驗,加上他們強大的分銷商關係,使 Luminox 達到了一個新的水平,成為國際公認的手錶製造商。2016年,伯恩海姆兄弟與 Luminox 的創始人 Barry Cohen 達成協議,收購他的業務股份。

羅尼和安德烈伯恩海姆已與巴里科恩達成協議,購買他在 Luminox 的剩餘股份(圖片來源:luminox)

兄弟倆現在擁有整個 Luminox 公司及其關聯的美國分銷公司 Lumondi, Inc。同年,Luminox 成為海軍海豹突擊隊的官方許可合作夥伴,正式簽署了 1992年簽署的協議。因此,兩代海豹突擊隊現在選擇 Luminox 作為他們的首選手錶,鞏固了製錶師與軍隊之間的關係。可以肯定地說,Luminox 手錶的成功和未來將繼續以無限的可能性發展和繁榮。

1523 潛水錶 – Luminox Deep Dive Automatic 系列的一部分(圖片來源:squaremile)

隨著當今科技日新月異,Luminox 手錶的粉絲們一定會期待公司的最新產品。對於那些想要更換 Luminox 錶帶的人,請務必訪問我們的在線商店並查看我們認為您可能感興趣的錶帶系列。

MiLTAT 23mm 仿效防彈衣凱夫拉黑色皮錶帶 Ref.23P20BIW01K1A84

23mm 實心超級工程師 II PVD電鍍黑色不鏽鋼錶帶 Ref. SS232203BBK024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配備 – Luminox雷明時 腕錶的獨突之處!】,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