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的 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和它們設計獨特的剃刀手錶帶!

70年代的 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和它們設計獨特的剃刀手錶帶!

從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精工Seiko 5 Sports的拉力賽款式錶帶因其獨特的設計而聞名,使它們具有動感和前衛的外觀。這些錶帶是專門為配合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系列而創建的,該系列因其價格實惠,可靠性和堅固性而受到追捧。

1968 精工Seiko 5 Sports 5126-8090 Kamen Rider 假面騎士的拉力賽款式錶帶具有一個圓形矩形形狀的開孔。錶帶末端有一個10mm的中心連結,可以配合末端組件使用。

在每個手錶帶的中心,一系列的中空切割增加了錶帶的設計感。其中一些中空切割的形狀像剃刀片,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經常稱它們為剃刀錶帶或Retro Razor錶帶的原因。這些錶帶也因其靈活性和堅韌的構造而聞名,使它們成為戶外活動和運動的完美選擇,並賦予它們獨特的堅固和運動風格。

1969 精工Seiko 5 Sports Gold Sushi 6119-7160手錶搭配的拉力賽款式錶帶具有圓形和線狀的中空切割設計,創造出強烈且具有摩托車風格的運動外觀。

多年來,Seiko精工 已經推出了幾款拉力賽款式錶帶,設計用於搭配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每種錶帶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設計和色彩方案。在本文中,我們將更詳細地介紹六款拉力賽款式錶帶和它們所配對的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準備好探索精工Seiko 5 Sports手錶和它們的永恆經典剃刀錶帶的趣味和多彩世界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