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潮流時尚 – 全新登場的 精工Seiko 5 Sports 38mm SRPK 和 不鏽鋼專用錶帶系列!

緊貼潮流時尚 – 全新登場的 精工Seiko 5 Sports 38mm SRPK 和 不鏽鋼專用錶帶系列!

Seiko精工 最近推出了四款全新的 Seiko 5 Sports 手錶,全部也是 38mm 的錶殼尺寸,已經在手錶新聞引起了一班粉絲們的注意。這款新系列分別是 SRPK29、SRPK31、SRPK33 和 SRPK35,提供了多種顏色和設計的選擇,並採用更小、更容易佩戴的錶殼尺寸。自從 1963年推出以來,Seiko 5 Sports 系列手錶一直是手錶愛好者的最愛,提供了一系列價格實惠、高品質的手錶,適合日常佩戴。新的 Seiko 5 Sports 手錶繼續體現這些特點,但採用更新的設計和色彩方案,一定能吸引廣泛的手錶愛好者。

新的 Seiko 5 Sports 手錶最引人注目的特點之一是其 38mm 的錶殼尺寸,使它們比 Seiko精工 的其他型號更小巧、更容易佩戴。這款較小的尺寸非常適合那些喜歡低調風格或手腕較小的人。儘管尺寸較小,新系列手錶仍然擁有豐富的功能,包括 Seiko精工 的 4R36自動機芯,其動力儲存約為 41 小時,並具有停秒和手動上鏈的功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