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X013 和 SRPK29的對決:解讀兩款標誌性的38mm Seiko精工腕錶的基因!

SKX013 和 SRPK29的對決:解讀兩款標誌性的38mm Seiko精工腕錶的基因!

近年來,38mm的腕表尺寸因其良好的比例而變得越來越受歡迎。雖然在過去,38mm被認為是偏大的尺寸,但現今世紀的運動腕表趨向更大,尺寸通常介於38至44mm或更大,而日常和軍用腕表則通常介於35至37mm,而正裝腕表的尺寸則為33至35mm,因此38mm的腕表絕對不被視為小。

這一款錶殼尺寸由於其多功能和良好比例的設計而變得受歡迎。這個尺寸尤其受到那些欣賞更傳統和復古風格的人青睞,喚起了對於小錶盤曾經是常態時代的懷舊情懷。這個尺寸處於中間地帶,提供了一款既不太也不小的錶款,適合各種手腕尺寸和風格偏好。這些錶款展現了經典和永恆的美感,同時在手腕上也能引人注目。

著名的錶廠提供了眾多38mm尺寸的錶款,確保滿足不同喜好的使用者能夠選擇到多樣化的風格、材質和功能。然而,錶廠也在現代設計中融入了38mm的錶殼尺寸,打造出兼具時尚與精緻的當代腕錶。基於這些特點,現在我們將介紹兩款受歡迎的Seiko精工腕錶,其錶殼尺寸為38mm。現在我將介紹兩款展示Seiko精工潛水腕錶在38mm尺寸上持久傳承的腕表,一款是過去的傳奇,另一款是它的現代繼承者:Seiko精工 SKX013 對比 Seiko精工 5 Sports SRPK2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