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Sinn 辛恩 103 ST 計時碼錶的卓越力量!

德國 Sinn 辛恩 103 ST 計時碼錶的卓越力量!

每個製錶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和知名品牌所體現的特色。對於瑞士製錶業而言,是其精確度和永恆的優雅設計;對於日本製錶業而言,是創新和工藝;而對於德國製錶業而言,則是無可否認的工程實力。 觀察德國的鐘錶,你可以看到多年的工程專業知識盡現於眼前,忽視這一點就像是犯下了重大的過失。所以,我們今天來評論一下 德國 Sinn辛恩103 ST飛行員自動機械計時腕錶。首先,讓我們來上一個簡短的歷史課吧。

這款 重型瑪司米蘭錶帶 搭配 德國 Sinn 辛恩 103 ST ,讓您感到堅固而經典,米蘭錶帶與手錶能夠完美搭配。

德國 Sinn辛恩 手錶公司由 Helmut Sinn 於1961年創立,他是一位二戰時期的飛行員和傳奇的飛行教官。這家公司最初名為「Helmut Sinn Spezialuhren」,源於Sinn 對精確度和可靠性的熱情,這些特質在航空界至關重要。1994年,經過認證的工程師Lothar Schmidt接手了公司的掌舵,並將其改名為「Sinn Spezialuhren gmbh」,並引入了一些改革,為公司的未來奠定了基礎,同時保留了其製錶的技術專長。

當您將 Goma高米 BOR – 快拆鋼錶帶 與德國 Sinn 辛恩 103 ST搭配使用時,呈現出首屈一指的精美外觀, 他們簡直就是為彼此而生。

德國 Sinn辛恩 103 ST的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其獨特而具攻擊性的線條,讓人想起舊式的飛行員計時碼錶。錶殼直徑為41mm,從耳到耳的距離為47mm,如果你的手腕長約17cm,這支手錶將緊貼著你的手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