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款式 Seiko精工 5 Sports系列 38MM:值得擁有嗎?

全新款式 Seiko精工 5 Sports系列 38MM:值得擁有嗎?

在製錶的歷史上,Seiko精工品牌以生產結合精確度、耐久性和實惠的優秀時間錶而聞名。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38mm繼續延續這一傳統,提供一系列迷人的手錶,體現了該品牌對卓越的承諾。

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質、可靠性和實惠性的代名詞。自從1963年推出以來,其主要受眾一直是活躍的年輕人,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一直在不斷進化。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其錶耳寬度為22mm,直徑為42.5mm,高度為12.44mm。這些手錶的設計旨在實現日常使用的實用性,顯然彰顯了其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

搭配 淺灰色牛皮壓鱷魚紋錶帶 的 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 38mm SRPK33青綠色手錶,您將展現出兼具風格和實用性的時尚魅力。

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Seiko精工推出了一款新型號。在最新的版本中,Seiko精工推出了一個新的38mm的尺寸,迎合了較小手錶的趨勢。這個系列中的四個型號分別是;SRPK29(黑色)、SRPK31(香檳色)、SRPK33(Tiffany Green – 青色)和SRPK35(橙色),延續了Seiko精工5 Sports系列的傳統,同時提供了時尚實用的設計。它們寬38mm、厚12.1mm,耳距44.2mm,錶耳寬度20m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