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綠色為靈感,Seiko精工手錶與錶帶的完美組合!

以綠色為靈感,Seiko精工手錶與錶帶的完美組合!

綠色手錶和錶帶具有非凡的吸引力。難怪有這麼多元化的組合可以使用。Seiko精工 在很早之前就認識到綠色的鼓舞人心的力量,並允許其工程團隊多年來在特殊系列中自由地實現他們的願景。

作為回報,錶帶設計師認識到了這一個願景,並為多款 Seiko精工 手錶打造了豐富的綠色錶帶系列。在本文中介紹的 Seiko精工 手錶和綠色錶帶設計的一些最令人難忘的組合。

Seiko精工Prospex “海葡萄” 復刻鮑魚SRPD45K1限量版 和 Seiko精工Prospex SPB153 Captain Willard 2020年復刻版本

左方:Seiko精工Prospex “海葡萄” 復刻鮑魚SRPD45K1限量版 運動外觀搭配 22mm 綠色卡其色條紋 軍用款快拆尼龍錶帶
右方:Seiko精工Prospex SPB153 Captain Willard 2020年復刻版本,搭配 MiLTAT 22mm 軍綠色 雙層帆布快拆錶帶,強調溫柔優雅的感覺。

Seiko精工 怒海潛將 MM200 SBDC079 銀座限量版 300 枚

這是為了避免可能混淆的事。有幾款 Seiko精工 手錶採用了至少部分與 “怒海潛將” 相同的名稱。然而,這款手錶是一款 JDM 手錶,意思是只在東京的 Seiko Dreams Square 專賣店有售。它配有一個獨特的翠綠色錶盤,這種顏色反映了幾十年前 Seiko精工 開設第一家店時銀座區街道上柳樹的顏色。

由於這款 “怒海潛將” 手錶注重綠色,因此相應的綠色手錶錶帶自然成為它的完美拍檔。它找到了一個專門的卡其綠帆布手錶錶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