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萬國錶 令人著迷的藍色奇蹟 – TOP GUN 大飛行員系列 IW388003 計時碼錶!

IWC萬國錶 令人著迷的藍色奇蹟 – TOP GUN 大飛行員系列 IW388003 計時碼錶!

IWC萬國錶 大飛行員系列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腕錶 專賣店特別版 IW388003,這款令人著迷的藍色是IWC萬國錶代表著150年卓越鐘錶工藝傳統又一個令人難忘的例子。

它是Top Gun專賣店限定版系列的一部分,與大飛行員萬年曆 TOP GUN 專賣店限定版(Ref. IW502903)和 大飛行員腕錶TOP GUN專賣店限定版(Ref. IW501903)一同組成。這個最新的專賣店限定版系列為所有喜愛IWC萬國錶和Top Gun的粉絲帶來了興趣,無論是追求計時碼錶、萬年曆等的複雜功能,還是單純喜愛極簡優雅的設計。因此,自從它們宣佈以來,這些引人入勝的腕錶就引起了IWC萬國錶粉絲們的關注。

當搭配黑色皮革錶帶時,IWC萬國錶大飛行員系列 TOP GUN計時碼錶 IW388003的全黑色經典優雅自然而然地增強了。從左到右: 仿效防彈衣凱夫拉黑色皮配鉚釘錶帶 和 飛行員黑色意大利皮手縫線鉚釘設計錶帶,右側:半光澤黑馬鞍皮革鉚釘軍款錶帶,讓我們從IW388003這位藍色系列成員的角度來提醒自己為什麼它們如此受人喜愛。

歷史背景

IWC萬國錶設計師們在過去的16年中一直從Top Gun這個主題中獲得靈感。第一款IWC萬國錶 Top Gun主題的腕錶於2007年推出。

這次合作成果豐碩,為IWC萬國錶帶來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腕錶,彰顯了IWC萬國錶所著名的卓越工藝和創新設計。IWC萬國錶大飛行員萬年曆TOP GUN版「莫哈韋沙漠」IW503004就是IWC萬國錶Top Gun系列中眾多腕錶的一個例子。

IWC萬國錶大飛行員系列 TOP GUN 計時碼錶專賣店限定版 IW388003 非常適合搭配具有復古風格的錶帶。左側:MiLTAT 黑色洗水帆布 手縫線鉚釘設計錶帶。右側:仿舊藍牛仔布 手縫線鉚釘設計錶帶

現在,IWC萬國錶 大飛行員計時碼錶系列 TOP GUN 專賣店限定版IW388003如何跟隨其世界聞名的前輩腳步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