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搭出不一樣的軍事風格,MiLTAT WW2 二戰軍事款式錶帶!

配搭出不一樣的軍事風格,MiLTAT WW2 二戰軍事款式錶帶!

左:SEIKO SSA299 – MiLTAT 20MM 水洗帆布WW2軍用款錶帶 迷彩色 Ref. 20B20EBU57C2T04
右:SEIKO SRPC65 – MILTAT 22MM 尼龍WW2 二戰軍用款手錶帶 淺灰迷彩 Ref. 22B22BBU57C2T08

在一眾錶帶的系列中,不鏽鋼錶帶是大多數錶迷喜歡的類型之一。不類在潛水錶、計時碼錶和GMT款式中也是大受歡迎的,不鏽鋼錶帶能在任何場合也能配搭得宜,配襯任何服飾也可以。但當大家在追捧的時候,有沒有留意到其實還有很多錶帶款式給大家轉換和選擇的?


Hamilton H70455733 – MiLTAT 20MM 水洗帆布WW2軍用款錶帶 迷彩色 Ref. 20B20DBU57C2T02

簡介: 這款輕型的WW2 二戰軍用款手錶帶是一個很不錯的軍錶代用帶;洗水復古帆布,精選軍事色系,配襯軍錶或運動錶同時具備時尚風格。緊密的線圈鎖住了帶孔,可延長錶帶的耐用性。

作為帆布,尼龍,Cordura物料以及北約風格錶帶的愛好者,第二次世界大戰系列無疑是我的最愛之一。


左:SEIKO SPB119 – MiLTAT 20MM 水洗帆布WW2軍用款錶帶 米色迷彩 Ref. 20B20PBU57C2T03
右:SEIKO SPB117 – MILTAT WW2二戰G10軍款3D尼龍黑色錶帶 Ref. 20B20BBU57N9A48

我喜歡WW2系列的原因不僅在於它們有各種顏色和設計的錶帶,還包括錶帶上使用的各種材料。


SEIKO SRPC65 – MILTAT 20MM WW2二戰G10軍款尼龍錶帶 海軍藍、白 Ref. 20B20DBU57N2P45

Ballistic尼龍具有低吸水性和光滑的表面,水會在表面溜走並迅速乾涸。我們的尼龍錶帶採用超聲波切割,減輕磨損同時可密封邊緣,延長錶帶的耐用性。這種WW2二戰G10尼龍錶帶,最匹配您的軍事或潛水錶。

對於像我這樣的戶外人來說,在錶帶中我絕對會尋找任何適合乾洗,防水或速乾的材料作為錶帶用料。


SEIKO SRPC63 – MiLTAT 20MM 水洗帆布WW2軍用款錶帶 海軍藍色 Ref. 20B20EBU57C2B03

如果您喜歡迷彩的顏色和設計,那麼WW2系列絕對值得一看。 在款式上也可以令你們的手錶升級到另一個不同的風格!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配搭出不一樣的軍事風格,MiLTAT WW2 二戰軍事款式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