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創業 140 週年 Seiko 5 Sports SRPG47 限量款式!

Seiko 創業 140 週年 Seiko 5 Sports SRPG47 限量款式!

140 週年 限量款式 Seiko 5 Sports SRPG47

2021 年是 SEIKO 精工 成立 140 週年,Seiko 發布了多個手錶系列以紀念他們的成功。 為 140 週年而發布的系列之一是藍白主題的款式 (首波140週年系列 – 日本最後秘境的翠綠風光),其中包括 Prospex、Presage、Astron 和 5 Sport 系列。

2019精工5號次世代重生專用代用帶 22mm總統型不鏽鋼錶帶 <錶帶資訊>

此系列的四款腕錶都採用藍色與銀白色調組合,但各自呈現非常不一樣的設計、技術與個性。Astron GPS Solar 腕錶展現高科技電子製錶工藝的顛峰,而6R64 自動上鍊 GMT 機芯則是傳統鐘錶工藝的頂尖傑作。此系列還向 Seiko 悠久的運動錶傳統致敬,Prospex 腕錶是 1965 年 Seiko 第一款潛水錶的現代詮釋版,而 Seiko 5 Sports 作品則象徵此系列超過半個世紀來帶給運動錶愛好者的非凡價值。

MiLTAT 22mm 黃、藍色條子NATO G10占士邦Ballistic尼龍錶帶 <錶帶資訊>

此系列還向 Seiko 悠久的運動錶傳統致敬,Prospex 腕錶是 1965 年 Seiko 第一款潛水錶的現代詮釋版,而 Seiko 5 Sports 作品則象徵此系列超過半個世紀來帶給運動錶愛好者的非凡價值。四款腕錶將自 2021 年 5 月起於世界各地 Seiko 旗艦店與特約經銷商販售。

MiLTAT 22mm錐形加厚傳統米蘭快拆錶帶 拉砂 <錶帶資訊>

每款腕錶均以白色和藍色為主題,並限量生產。 Prospex (SPB213)、Presage Sharp Edged (SPB223)、Astron GPS Solar (SSH093) 和 Seiko 5 Sports (SRPG47)。

MiLTAT 22mm 意大利進口磨面牛皮快拆錶帶 海軍藍色 米色縫線 <錶帶資訊>

在本文中,我們將重點介紹我們最近購買的 New Seiko 5 Sports SRPG47。 在規格方面,Seiko 5 Sports SRPG47 與 Seiko 5 SRPD 22mm 型號非常相似,42.5mm 5 Sport 潛水錶殼位於 4 點鐘位置,動力儲存約 41 小時,每小時振動 21,600 次(6 拍) 每秒),以及 100m 防水。

至於錶圈,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錶圈周圍有一連串的環紋設計。 如果輕輕觸摸錶圈上的表面,您會感覺到環紋的觸感。

精工5號次世代重生專用鋼錶帶 Goma高米 – 實心BOR鋼錶帶 <錶帶資訊>

將 SRPG47 與其他精工 5 Sports 型號區分開來的一些設計是錶圈和錶盤上的紋理。 白色錶盤提供漂亮的華夫格圖案,搭配對比鮮明的藍色指針,清晰易讀。

MiLTAT 22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漸變黃褐色 工匠手藝皮錶帶 <錶帶資訊>

一款適合任何場合的運動型腕錶,又不失優雅。 這款限量版 11,000只的 SRPG47 官方售價是 NT$9,300。

配對2019精工5號次世代重生彎曲實心錶帶頭重型瑪司米蘭帶 <錶帶資訊>

手錶規格
Seiko 5 Sports SRPG47 限量款式 (11,000只)
4R36機芯
單向旋轉錶圈
旋入式透視背蓋
自動上鍊(手上鍊)
21600轉
動力儲存約41小時
寶石數24石
日差+45~-35秒
日期顯示
星期顯示
錶徑42.5mm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創業 140 週年 Seiko 5 Sports SRPG47 限量款式! | 太空人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