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 “SEIKO 5 Sports x 河村康輔” 全新聯名款式 SRPJ41和SRPJ43的看法

我們對 “SEIKO 5 Sports x 河村康輔” 全新聯名款式 SRPJ41和SRPJ43的看法

新的 Seiko 5 Sports x河村康輔 Kosuke Kawamura SRPJ41和SRPJ43二重奏代表了過去的輝煌感覺,具有特別和獨特的感覺。Seiko 5 Sports系列,這兩款新手錶從中汲取靈感,成為最經典的手錶系列之一。看到它兼作同樣優雅的設計,豐富的想像力發揮在更多的手錶之上,這確實是特別的。Seiko 5 Sports 精工五號 運動系列 被用來復活經典的復古元素,但這次,我們看到這兩枚腕錶的錶盤分別加入了綠和橙色、綠和灰色拼接配色的錶盤,它背後的純粹美學使我們甚至更加欣賞這個限量版本。

SEIKO 5 Sports x 河村康輔 聯名款限量版腕錶:SRPJ41 和 SRPJ43 均搭配一塵不染的專用彎耳不銹鋼錶帶

現在,就讓我們深入研究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的衝擊吧。當提到河村康輔這個名字並抬頭查找時,您會看到一位著名的日本拼貼藝術家和平面設計師,其著名的拼貼畫風使他自2000年代初以來與頂級品牌合作。這位出生於廣島的藝術家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他決定與SEIKO精工合作開發這套手錶。你可以看出他的藝術意義使他選擇了Seiko 5 Sports系列作為他的畫布,考慮到該系列提供的大範圍動態解釋。 

左:1970年代 Seiko Time Sonar 7015-6010,右:Seiko 5 Sports x 河村康輔 SRPJ41,兩者也有半透明的彩色錶盤,可以看到日曆和日期盤的機械結構。

這些錶款緊跟之前許多款式和型號的趨勢,採用42.5mm不鏽鋼錶殼,採用恰到好處的46mm錶耳到錶耳長度,並配有礦物強化水晶玻璃 Hardlex。我們看到這兩款腕錶都依賴於相當顯眼的 4R36機芯,這是一款頻率為3Hz的入門級自動機芯,其41小時的動力儲備一如既往地有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