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見證,原廠精工皮革錶帶你認識多少~?

歷史的見證,原廠精工皮革錶帶你認識多少~?

我們都同意SEIKO精工是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手錶製造商之一。 他們的錶帶也是如此,它們由奢華和優質的材料製成。 雖然我們都同意精工在手錶製作方面是首屈一指的,但我們能否對他們提供的不鏽鋼和其他類型的錶帶說同樣的話。

對比當年的精工原裝手錶錶帶,和今天做的原廠錶帶相比,我可以肯定地說,當年做的錶帶不僅在質量上要好得多 ,使用的材料,就像鋼錶帶一樣,是為特定類型或型號的手錶特別製作的。 您會發現錶帶上標有或印有【可作游泳使用 SWIM-SAFE】字樣的小細節。

我們可以看到SEIKO KINTIC的舊款標誌原來是這樣的。

仔細觀察舊款式的錶帶,我發現表面處理和工藝更加細緻更重更堅固,這無疑讓我覺得錶帶經久耐用。 你會驚訝於這裡添加的小細節,它可以讓你的手錶看起來更好。

堅固的末端鏈節,在不鏽鋼和錶帶上壓印和雕刻的附加細節或信息,表明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儘管在當天製成的錶帶上發現的細節可能沒有太大不同,但事實只是表明精工在完成錶帶時實際上花了時間應用的細節。

SEIKO精工的舊款折疊扣不類是物料或設計,好像也比現時代的更好。

為配搭不同的手錶款式,精工的原廠皮革錶帶也花了不少心思設計,顏色和錶帶頭段的SEIKO字樣現在也很少可以看到了。

特殊的專用款式的不鏽鋼也做得不錯,皮革看起來也比較耐用,

在橡膠錶帶用上的物料來說,可能會比現時代的差一點點,因為當年的技術問題,所以也是正常的。

總結來說,SEIKO精工除了在手錶上用心的設計外,錶帶上也用了很多心思來設計。所以到現今為止,精工也是手錶界中數一數二的名牌子也是有道理的。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歷史的見證,原廠精工皮革錶帶你認識多少~? | 太空人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