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心製作的【Marathon】時計系列和歷史!

瑞士精心製作的【Marathon】時計系列和歷史!

Marathon時計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手錶品牌之一,但許多人可能沒有聽說過它們。Marathon時計的公司成立於 1904年,當時名為 “Weinstrum Watch”,後來更名為 “Wein Brothers”。 1939 年,莫里斯.韋恩 (Morris Wein) 創立了 Marathon時計,主要是在整個北美供應精密的時計。

Night Owl ’86 投影Marathon時鐘,配備大顯示屏和背光燈 – CL030086-BK-BL-NA

該品牌迅速走紅,1941年短短兩年時間,Marathon時計就開始為 “盟軍”(英軍)製造計時儀器。今天,家族第四代延續了傳統,以多種儀器測量時間 、溫度和距離。

24小時數位定時計時器TI080004-BK

從那時起,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軍隊,如以色列和美國,都將Marathon手錶戴在前線。Marathon擁有 80多年的機械工具手錶專業經驗,在設計手錶時牢記軍事人員的需求。特別是對於美國武裝部隊,Marathon手錶符合美國軍事標準,以設計量身定制的功能。儘管Marathon時計已經生產手錶幾十年了,但手錶愛好者對這個品牌不太了解的主要原因是Marathon手錶只向公眾銷售其產品大約十年左右。流行的Marathon手錶分為三個系列:潛水、導航和通用款式。 Marathon時計的價格範圍為 199.00美元 – 4300.00美元。

潛水員款式 (SAR)

Marathon潛水員手錶提供三種不同的尺寸:36mm、41mm 和 46mm。每種尺寸都為您提供選擇自動或石英機芯的選項。如果您直接從Marathon手錶官網購買,請注意,您將無法選擇帶有政府標記的型號。

Marathon GSAR 瑞士製造軍事潛水員自動腕錶,帶氚氣燈管(41 毫米,美國政府標記型號)WW194006SS-0201

但是,如果您從亞馬遜訂購,根據哪個平台,您可能會找到帶有特定政府/國家/地區標記的 Marathon手錶型號。 Marathon 最受歡迎的潛水錶之一是 Marathon GSAR Swiss Made Military Issue Diver’s Automatic Watch with Tritium(41 毫米,美國政府)WW194006。 Marathon GSAR 瑞士製造軍事潛水員自動腕錶 是一款符合 ISO 6425 標準的潛水錶。 這款腕錶專為搜救 (SAR) 潛水員使用而設計,並發給美國海軍陸戰隊,潛水員自動腕錶 是一款專為承受最極端條件而設計的腕錶。 潛水員自動腕錶 也被稱為政府搜救專用款式 (GSAR)。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流行型號是Marathon潛水員/飛行員的自動計時碼錶為 46毫米 (CSAR)。

巨型款式 潛水員/飛行員的自動計時碼錶 (CSAR)WW194014SS-0105

潛水員的SAR手錶。腕錶配備自動上鍊 25顆寶石、ETA 7750 機芯,防水深度達 1000英尺。 其次,時計配備雙計時碼錶,可記錄秒速和時間讀數。內置 46毫米錶盤,日期和日期槽位於 3點鐘位置。與大多數其他 Marathon手錶型號一樣,您也可以選擇不銹鋼錶帶或橡膠錶帶。

導航器款式 (NAV)

Marathon 導航腕錶提供兩種設計,配備日期和不配備日期位置的。 每個型號都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沙漠棕和鼠尾草綠色。 腕錶的外錶圈與尼龍錶帶採用同色系搭配,賦予腕錶更為粗獷的軍裝外觀。Marathon 沙漠棕褐色飛行員導航儀手錶,配備日期 41毫米 WW194013 手錶是導航器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型號之一。

Marathon 沙漠棕褐色飛行員導航儀手錶,配備日期 41毫米WW194013DT-0010

Marathon 飛行員導航儀石英手錶 是一款高度精確的手錶,按照 MIL-PRF-46374G 下的嚴格軍事規範製造。 這款手錶專為飛行員、跳傘者和執法人員設計。 飛行員導航儀石英手錶 腕錶專為應對專業或日常情況下面臨的諸多挑戰而打造。 ETA FØ6 機芯的精確度為每天 -0.3/+0.5 秒,還包括一個壽命終止 (EOL) 指示器,該指示器將每 4 秒使秒針前進一次,以通知您需要更換電池,更換電池為 371 芯。

通用款式 (GP)

Marathon 通用手錶系列的概念和設計靈感來自其歷史悠久的手錶之一 GG-W-113,該手錶於 1980 年代首次推出。 與其他 Marathon 手錶型號一樣,通用系列有機械或石英機芯可供選擇。 該系列採用簡單的黑色錶盤,提供與 Navigator 系列相似的三種色調——黑色、鼠尾草綠和沙漠棕。 Marathon GG-W-113 與其他野外手錶的不同之處,主要是因為它的大型弧形錶殼帶有集成的錶圈和錶冠護罩、大型方形錶耳和固定錶帶。

Marathon 復刻不銹鋼 通用款式GP 機械手錶 (GPM) 39 毫米(錶殼/錶冠)WW194003SS-0010

Marathon 復刻不銹鋼 通用款式GP 機械手錶 (GPM) 39 毫米(錶殼/錶冠)手錶採用 316L 外科級不銹鋼製成的錶殼和上鍊 ETA 2801 機芯,Marathon 通用鋼機械機械是一款復古 既美觀又耐用的靈感時計。 為了幫助在低光下觀察,手錶的錶盤使用氚氣燈管作為時標以及時針和分針。 如果您不知道,氚是一種自發光氣體,可提供 24/7 全天候發光,無需外部光源充電。

北極版中型潛水員自動機械手錶 (MSAR Auto) 36毫米 – WW194026SS-0506 & WW194026SS-0501

總的來說,Marathon時計絕對是你可以信賴的手錶品牌。 全球許多忠於該品牌並繼續佩戴 Marathon 手錶的軍隊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必須經過嚴格的認證,不僅在瑞士獲得瑞士製造的印章,而且還獲得美國武裝部隊的認證 , 確保多年的可靠性。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可以持續很長時間的優質工具手錶的人,一定要查看Marathon手表系列。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 瑞士精心製作的【Marathon】時計系列和歷史!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