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設計,專用彎耳米蘭錶帶的突破!

全新的設計,專用彎耳米蘭錶帶的突破!

左:Seiko SKX009K1 – 配對精工水鬼潛水錶SKX007 的彎曲實心錶帶頭 重型瑪司米蘭帶 拋光
右:Seiko SKX007K1 – 配對精工水鬼潛水錶SKX007 的彎曲實心錶帶頭 重型瑪司米蘭帶 拉砂

說到米蘭錶帶,有些人可能會選擇給精工海洋大師或精工復刻鮑魚配上鯊魚網紋錶帶。 其他人可能會更喜歡米蘭的網狀錶帶,以購買較小的複古手錶。

有哪些特徵定義了什麼是“良好”質量的米蘭網狀錶帶?就個人而言,我對米蘭錶帶的愛與恨一直困擾著我,主要是因為我討厭必須經歷所有量度手圍和手錶的尺寸,才能嘗試找到適合自己手腕的合適長度的錶帶。

但是,隨著我們的重型瑪司米蘭錶帶的誕生(可自由調節長度格數),試圖找到適合的錶帶尺寸的問題很快就可以得到解決。

今年,我們不僅推出了重型瑪司米蘭錶帶,還把它們變成專用的實心彎耳頭段,可用於以下手錶的型號:精工SKX007,SKX009,SKX011,新精工5號次世代,精工復刻鮑魚。

您可以根據需要增加或減少任意數量的錶帶節數,具體取決於手腕的大小。 要縮短米蘭錶帶,可以在米蘭錶帶的每一側最多刪除3個實體鏈接。 新的重型瑪司米蘭錶帶的每節主體鏈接的長度為5毫米。

既然我們的米蘭錶帶已經安裝好並且可以調節,那麼就沒有理由擔心找不到適合您手腕的尺寸了。 特別是如果您碰巧有SKX007,新精工5號次世代(22毫米),精工復刻鮑魚。 趕快下訂單訂購合適的可調節式米蘭錶帶吧。

左:Seiko 5 Sports SRPD69K1 配專用拋光重型瑪司米蘭錶帶
右:Seiko 5 Sports SRPD75K1 配專用拉砂重型瑪司米蘭錶帶

新系列的Massy Mesh Band(重型瑪司米蘭帶) 是傳統重型鋼網錶帶的突破,解決此類型錶帶一直存在的問題 – 無法改變長度,但現在,您只需要使用簡單的螺絲刀便可調整Massy Mesh Band (重型瑪司米蘭帶) 的長度。配上”V扣” 以V形安全片雙重鎖緊錶扣,流線型的外殼設計配合斜角邊緣剪材,令外觀更覺紮實。錶扣有額外的6個微孔,用於靈活的長度微調。

配上”V扣” 以V形安全片雙重鎖緊錶扣,流線型的外殼設計配合斜角邊緣剪材,令外觀更覺紮實。錶扣有額外的6個微孔,用於靈活的長度微調。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新的設計,專用彎耳米蘭錶帶的突破!】,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