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i沛納海 x Brabus巴博斯:兩個頂尖品牌強強聯手,打造最酷的合作項目

Panerai沛納海 x Brabus巴博斯:兩個頂尖品牌強強聯手,打造最酷的合作項目

Panerai沛納海 和 Brabus巴博斯 的合作是兩個標誌性品牌之間的獨特合作夥伴關係,以卓越、奢華和創新而聞名。合作夥伴關係的結果,誕生了一系列的定制手錶,靈感來自Brabus巴博斯車輛,每款手錶都在捕捉Brabus 巴博斯 工程和設計的精髓。

這是兩個品牌的首次合作,為慶祝這個開始,Panerai沛納海 在受到BRABUS巴博斯“Shadow 900”遊艇設計啟發下,首次推出了其首款鏤空機芯自動機械錶。

這個合作是自然而然的,因為Panerai沛納海 和 Brabus巴博斯 都是以對細節的關注、卓越的承諾和對創新的熱情而聞名。Panerai沛納海 是一家意大利豪華手錶製造商,以其經典設計和高品質材料而聞名,而Brabus巴博斯 是一家德國汽車調較和定制公司,以創造世界上最強大和豪華的汽車而聞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