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製錶大師康斯坦丁.切金(Konstantin Chaykin)的”Joker”小丑腕錶!

獨立製錶大師康斯坦丁.切金(Konstantin Chaykin)的”Joker”小丑腕錶!

Konstantin Chaykin 是一位才華橫溢的俄羅斯發明家、高級製表大師和“Konstantin Chaykin”製錶廠的擁有者。 它是唯一一家生產具有專有機芯的獨特、高級機械錶的俄羅斯公司,並自稱是俄羅斯現代鐘錶業豪華手錶領域的絕對領導者。

每一款時計都可以被視為一件藝術品,結合了複雜的機械裝置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表現。 目前,Konstantin Chaykin 是國際獨立製錶師學院唯一的俄羅斯成員。 他是俄羅斯有史以來最複雜時鐘的創造者(26種不同的鐘錶和天文價值指標)。 康斯坦丁.切金 (Konstantin Chaykin) 是一位自學成才的鐘錶製造商,評論家經常提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鐘錶製造商之一。

這家俄羅斯手錶製造商以“Joker”手錶而聞名,該手錶於 2017 年巴塞爾世界首次推出,限量版 99枚迅速售罄。Joker由 ETA 2814 基礎機芯提供動力,內部模組僅由 61 個部件組成,用於驅動新穎的時間顯示:兩個子錶盤,像眼睛一樣放在臉上,分別顯示小時和分鐘,以及六點鐘的月相 點像一張笑臉。

根據 Chaykin 的說法,你看錶盤越多,它的吸引力就越小。然而,通過 Joker,Chaykin 試圖創造一款能夠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始終為觀察者帶來歡樂和幸福的手錶。 42毫米鋼製外殼的錶圈飾有四套撲克牌,12點鐘位置有一個“J”。 錶盤飾有不同類型的扭索飾紋,由防反光藍寶石玻璃保護,同時保護背面的機芯,使其可見。

兩個錶冠分別用於調整 3點鐘位置的分鐘盤和小時盤。 位於 9點鐘位置的固定錶冠可讓您調整月相,以 6點鐘位置的大嘴形窗口為代表。 生產是限量版的 99件。

Chaykin 的 Joker手錶無疑是整個獨立製錶界最受歡迎和最獨特的時計之一。 您很少會聽到新手錶以標價的兩倍轉售。 無休止的等待名單和實際無法找到符合銷售價格的某些手錶。有興趣了解康斯坦丁.切金及其作品的人,可以參觀位於莫斯科的康斯坦丁.切金工廠。參觀者可以在一個屋頂上查看最新的最先進的機械、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錶師,他們的精確手工作品。

直徑:42mm
高度:14.75m
材質:布拉特(鋼)
防水性:30m
機芯:K.21-0
功能:小時、分鐘、月相、秘密小時和一周中的表情符號
繞線方式:手繞
頻率:18,000bph,或2.5Hz
動力儲存:46 小時
錶帶:鱷魚皮帶Bulat針扣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獨立製錶大師康斯坦丁.切金(Konstantin Chaykin)】,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