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精工武士的精神,脫變升級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系列!

延續精工武士的精神,脫變升級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系列!

這一次,我們今天的話題是傳說中的SEIKO精工武士系列,也就是屬於這個心愛的精工系列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的手錶款式。PADI 和 Save the Ocean 型號將受到特別關注,不要忘記所有型號的共同點以及精工武士家族歷史背景的快照。

SEIKO精工武士是最受歡迎的精工系列之一,受到世界著名的日本武士傳統的啟發,Seiko Samurai 武士手錶自 2004年首次亮相以來就一直緊貼精工粉絲的心。這有很多充分的理由:靈感源自廣為人知的日本傳統、原創設計、耐用性和可負擔性,僅舉幾個例子。

Seiko 精工 Prospex 武士 Samurai 自動潛水手錶:SRPB55K1 PVD ​​黑色 和 SRPB51 不銹鋼

由於所有這些以及 Seiko Samurai 於 2008年停止生產的事實,只有少數人幸運地拿到了他們的早期款式。然而,沒過多久,所有 Seiko Samurai 手錶都備受追捧,多年來獲得了傳奇的地位。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期待已久的 2017年復活受到全球粉絲的熱烈歡迎,他們為終於能夠擁有精工武士而激動不已,希望第二代能夠達到原版的標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