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 泰國全球限量款 第11代 Zimbe11 SHOGUN 鈦將軍 SPB099J1【全球限量500隻】

精工 泰國全球限量款 第11代 Zimbe11 SHOGUN 鈦將軍 SPB099J1【全球限量500隻】

【Zimbe】這名字在早期應該很少人認識和了解,但在2018至2019年間就開始越來越多人在手錶群組內聽到它的名字,只要看到Zimbe這名字,很多錶迷就知道泰國版本的款式快將面世了!

泰國限量款的Zimbe系列一向是SEIKO粉絲非常留意的款式之一,理由是所有Zimbe系列的顏色設計也是非常大膽的,Zimbe系列的顏色配搭是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SEIKO 精工的款式,當然在價格方面也會比同系列的高,加上每一款Zimbe系列也是限量生產的,在市場上找到的價格也相對為高。

今天介紹的款式就是Zimbe第11代,這款式是用上了【SHOGUN 鈦將軍】重新設計顏色配搭登場的SPB009J1,鈦將軍是用上了鈦金屬外殻的少數型號的手錶款式。SPB099J1的設計是用耀光紅色的設計配上黑色和金色,相比傳統的鈦將軍SBDC029更有吸引力,在價格上 小編曾經看到在ebay上更高達$4000美金…..。

原裝收藏盒也是用上了紅色的設計,更顯其獨特的風格。除原廠的鈦金屬錶帶外,還會附送原廠的橡膠錶帶配上金色的錶扣。

盒內印有金色字的ZIMBE系列標誌和”Limited Edition”的字樣。

大S的龍頭款式也是錶迷的致愛,相比”X”來得受歡迎。

Zimbe SPB099J1配備 Seiko 6R15機芯和舊款的小MM是用同一款式,儲能約40小時。

底蓋印有ZIMBE標誌和限量500隻的獨立編號。


今天小編也會為SEIKO Zimbe11 SHOGUN 鈦將軍 SPB099J1 帶來了合襯的錶帶款式給大家選擇,希望大家喜歡~

MILTAT 22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復古炭灰色 賽車皮錶帶 Ref. 22B18PBU63R1C46

簡介 : 真正的義大利托斯卡納皮革錶帶,100%在意大利手工製作。意大利皮革採用傳統的天然方法進行鞣製,不含化學著色劑和鉻。這款典型的賽車錶帶具有兩個不統一尺寸的沖孔特徵,而且襯裡是表面皮革的延續,是高品質皮錶帶的規範。意大利皮革可以有極高的拉伸強度,即使分裂成更薄的厚度仍然可以維持拉伸強度,這托斯卡納皮革錶帶系列的平均厚度為3mm。

22MM MILTAT BUND有底托軍用款雙層真皮錶帶 意大利手工製作深褐色 Ref. 22B20PBU54C1C44

簡介 : MiLTAT的最新3件裝BUND有底托軍用款雙層錶帶,包括可活動的兩節皮革錶帶以及舒適的皮底托,單一色調,極富有男人味。這款BUND軍用款皮革錶帶屬於MiLTAT “意大利手工製作”系列,是真正的意大利托斯卡納皮革錶帶,100%在意大利手工製作。意大利皮革採用傳統的天然方法進行鞣製,不含化學著色劑和鉻,是最優質的皮革。BUND有底托軍款錶帶賦有豪邁男人魅力,底托的寬度約為47mm,適用於大多數手錶,錶帶在兩側逐漸縮小以配合面層可活動的兩節皮革錶帶,靈活性高。它的尺寸和比例最適合40mm – 44mm範圍內的流行運動和潛水手錶使用。

MILTAT 22MM 尼龍WW2 二戰軍用款手錶帶 淺灰迷彩 霧面扣 Ref. 22B22BBU57C2T08

簡介: 這款輕型的WW2 二戰軍用款手錶帶是一個很不錯的軍錶代用帶;迷彩圖案的尼龍布耐用、輕巧亦舒適。精選軍事色系,配襯軍錶或運動錶同時具備時尚風格。緊密的線圈鎖住了帶孔,可延長錶帶的耐用性。

CB SEIKO精工機械錶SHOGUN SBDC007代用黑色橡膠錶帶 Ref. CB04A-22A20BBK

簡介 : 彎曲錶耳系列的另一選擇,這款NBR橡膠錶帶是特別設計給精工SEIKO鈦金屬機械錶Shogun SBDC007, SBDC029 或SPB057J 型號等等的手錶使用。本產品附上直徑1.78mm不_鋼彈簧棒一對,安拆容易,完美配合您的精工SEIKO武士系列手錶。NBR橡膠具有優於天然橡膠的特性,更耐油和酸性侵蝕;另外,所採用的 NBR橡膠材料符合RoHS要求,很少引起過敏反應。錶帶配上精製不_鋼扣和一個大型不_鋼環。NBR橡膠彎耳錶帶是您的精工SEIKO鈦金屬機械錶Shogun系列的最佳代用錶帶。 

22MM 紅黑 雙條紋 NATO G10 軍用尼龍錶帶 PVD電鍍黑扣 Ref. NATOUS-J03-22BK

簡介: NATO G10北約尼龍軍用款錶帶。這NATO錶帶是由尼龍以直螺紋編織製成。採用高品質316L不銹鋼扣和環,良好質量顯露出精細打磨表面與防銹。尼龍帶的邊緣和孔採用超聲波焊接技術,熱能讓纖維溶解並互纏,封鎖了因剪裁時產生的粗糙邊緣。NATO尼龍帶厚度約1mm,手錶殼於固定了彈簧棒後,這1mm的厚度讓NATO尼龍帶可輕易穿越彈簧棒,瞬間便安裝好。日後,想更換其它顏色的NATO尼龍錶帶時,再也無需任何工具。NATO G10北約尼龍軍用款錶帶適合各類型軍款錶、潛水錶與運動錶使用。

22MM 橘紅色 厚NATO軍款錶帶ZULU 耐用帆布制 電鍍黑色扣 Ref. 22E22DZU00C2Q06

簡介: 只有織棉料超過8盎司每平方碼才可以被稱為帆布。這ZULU 軍事手錶帶是由12盎司帆布製成,結實和耐用,足以承托您的手錶。帆布亦是軍人很常用的布料。G10軍用帆布錶帶的反摺設計,使外觀更有連續性。這系列錶帶大約由2.0mm至2.8mm厚(請細閱下文),系上了四個316L不銹鋼環。有迷彩、軍綠色等等多種軍系色彩可供選擇,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更有軍事味道。這帆布錶帶的孔是使用鎖針縫合的,以防止磨損。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精工 泰國全球限量款 第11代 Zimbe11 SHOGUN 鈦將軍 SPB099J1【全球限量500隻】】,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