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精工復刻鮑魚黑金系列的魅力,全新亞洲特別版【黑金鮑】SRPD46K1

SEIKO精工復刻鮑魚黑金系列的魅力,全新亞洲特別版【黑金鮑】SRPD46K1

在過去幾年間,在手錶上採用黑色和金色這配搭的雙色組合已經成為了潮流趨勢,在精工的手錶當中最受注目的黑色和金色的組合,相信一定是復刻鮑魚的系列了。 其中最早的型號是Seiko的復刻鮑魚 SRP775 自動潛水錶。


在任何的手錶款式上,都可以使用不同的顏色組合來進行混合和匹配,但肯定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和欣賞,不竟手錶是很在乎不同配帶者的個人風格、衣著和場合等來配合。 不過,當我們談論黑色和金色的組合時,你可以知道,在那一種時候也可以配搭出優雅的組合。

SEIKO 精工 SRP775 配上 專用代用安哥斯五珠鋼錶帶 拉砂+電鍍金 Ref. SS221805P2G063

簡介 :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 Jubilee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這款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代用錶帶是特別設計給SEIKO 精工復刻鮑魚SRP773, SRP775, SRP777, SRP779型號使用的。


隨著精工SRP775的成功和持續需求,精工不斷使用黑色和金色的概念,並繼續推出新的手錶型號。

SEIKO 精工 SRPC44 配上 代用錶帶實心總統型不鏽鋼電鍍金鋼錶帶 Ref. SS221820BFG045

簡介 :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錶帶特別度身訂造給SEIKO 精工復刻金鮑魚SRPC44。


SEIKO 精工 SRPC44 配上 代用錶帶圓環電鍍金鋼錶帶 Ref. SS221820BFG089

簡介 : 精工復刻金鮑魚SRPC44 / SRP777改裝升級,由Rollball – 圓環錶帶開始,就這樣簡單。全新”Rollball – 圓環錶帶” 屬拉力賽車錶帶的穿孔款式,設計靈感來自美國街機遊戲Skee-Ball,與七十年代精工經典計時錶6139-8020的穿孔錶帶。傳統的拉力賽車錶帶不同,這款高端Rollball圓環鋼錶帶具有不明顯但精確的可調節細節,這款鋼錶帶採用拉力賽車錶帶的穿孔設計,可以改善透氣。增加的厚度讓錶帶更堅固,而溫和的弧度曲線讓Rollball – 圓環錶帶舒適地依附著您的手腕。


SRPC44是另一款黑色和金色主題精工款,也許是Seiko復刻鮑魚中最引人注目的款式之一。 如果您發現SRPC44型號過於華麗,因為整個錶殼主要也是金色在設計藍本,也許您可能會發現日本版Seiko 復刻鮑魚SBDY004限量版型號可能更合適更且更具吸引力。

SEIKO 精工 SBDY004 配上 代用超級工程師II電鍍黑拉砂鋼錶帶 Ref. SS222020BBK062

簡介 : Super Engineer II(實心超級工程師II鋼錶帶)設計由5粒316L實心不銹鋼珠組成,每粒經人手打磨成立體斜邊,光線下呈現不同角度切面的強烈凹凸效果,非常奪目。


精工最近推出的最新版本之一是另一款黑色和金色作設計的全新亞洲特別版【黑金鮑】SRPD46K1 。

SEIKO 精工 SRPD46K1 配上 代用錶帶總統型不鏽鋼電鍍黑錶帶 Ref. SS221820BBK045

簡介 :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錶帶特別度身訂造給SEIKO 精工復刻黑鮑魚 SRPC49K1或復刻鮑魚SRP773 / SRP775 / SRP777 / SRP779型號使用的。

SEIKO 精工 SRPD46K1 配上 專用CB代用NBR橡膠錶帶 棕色金扣 Ref. CB08C-22A20PGD

簡介 : 彎曲錶耳系列的另一選擇,Crafter Blue 的這款NBR橡膠專用彎耳棕色金扣代用帶是特別設計給精工SEIKO金色復刻鮑魚SRPC44 和 SRP773, SRP775, SRP777, SRP779型號等的手錶使用。NBR橡膠具有優於天然橡膠的特性,更耐油和酸性侵蝕;另外,所採用的 NBR橡膠材料符合RoHS要求,很少引起過敏反應。錶帶配上精製不銹鋼扣和一個大型不銹鋼環。


總括的來說,精工使用黑色和金色是一個成功的組合。 黑色和金色組合的手錶款式使用提供了完全不同的手腕存在感。 不類在任何場合,也能夠給你驚喜和特別的感覺,相信這也是SEIKO 精工復刻鮑魚一直在龐大的手錶市場上佔有一席位的原因吧!

SEIKO 精工 SRPD46K1 配上 代用黑鋼錶帶安哥斯五珠鋼帶 Ref. SS221820BBK063

簡介 :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 Jubilee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這款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代用錶帶是特別設計給SEIKO 精工復刻黑鮑魚 SRPC49K1或復刻鮑魚SRP773 / SRP775 / SRP777 / SRP779型號使用的。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One thought on “SEIKO精工復刻鮑魚黑金系列的魅力,全新亞洲特別版【黑金鮑】SRPD46K1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