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 SEIKO精工出色的機器化演繹

機動戰士鋼彈 – SEIKO精工出色的機器化演繹

SEIKO精工 融入機器人的元素

Seiko精工 在2019年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手錶,以紀念流行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40週年。《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紀念限量版手錶是對該系列標誌性機器人的一個引人注目的致敬,除了精湛的工藝外,還搭載了一系列高端的功能。

由於我們在今年的復活節橫幅中加入了機器人的主題,這讓我們想起了 SEIKO精工 的機器人手錶。也許我們可以花一些時間重新回顧一下這些手錶在 2019 年的推出。

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Seiko精工 推出了三款Prospex系列手錶:SBDB033、SBDX029和SBDX027。SBDB033向RX-78-2鋼彈致敬,採用白色、藍色和紅色的配色方案,地球聯邦軍標誌,擁有GMT功能,”Head Sensor” 12點刻度、動力儲存指示器、不鏽鋼錶帶和白紅鱷魚皮錶帶。Seiko精工 Spring Drive機芯讓SBDB033與其他兩款手錶區別開來。獨特的機芯,Caliber 5R66,還允許秒針以極其平滑的滑動運作,創造出迷人的視覺效果。

另外兩款鮪魚罐頭風格的手錶,MS-06(SBDX027)和 MS-06S(SBDX029)款式,直接靈感來自綠色的量產型薩克 II 和 夏亞專用的紅色薩克 II。綠色版本展示了吉翁公國的品牌,而紅色手錶展示了夏亞的個人紋章。兩款薩克機型都由 Seiko精工 的8L35自動機芯驅動,並展示了複雜的設計細節,以向標誌性機動戰士致敬。例如,秒針的棒棒糖形狀象徵著機甲的標誌性單眼傳感器,增加了這些手錶在鋼彈系列粉絲中的吸引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