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亮度、一點綠色、一點黑色,這就是SEIKO精工的黑潮夜視限量版!

一點亮度、一點綠色、一點黑色,這就是SEIKO精工的黑潮夜視限量版!

Seiko精工 Prospex 黑潮夜視 限量版 黑色系列:太陽能 Solar SNE587P1、SRPH97K1【王者武士】和 SRPH99K1【陸龜】,圖片來源:firstclasswatches.co.uk

“黑夜士兵”又回來了?儘管您可能希望將其標記為好萊塢式的介紹,但它是一個完美的標語,足以迎來SEIKO精工的黑色系列的回歸。有了SEIKO精工,你知道你得到了什麼,但它仍然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被純粹的品質所敬畏,這個系列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這一次,他們為我們帶來了三款限量版產品,這些限量版產品具有鮮明顯著的綠色晶體,升級的機芯,改進的結構以及更明亮,更持久的夜光亮度。

精工 Prospex【黑潮夜視】:左邊 王者武士 SRPH97K1,右邊 精工 Prospex【黑潮夜視】陸龜 SRPH99K1

這一款【夜視手錶】帶有大量的夜光亮度,以加強其説明的可讀性,創造最終的最大可見度。但當你想讚揚品牌這樣做的時候,錶迷們也想知道一些關於製錶美學的歷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