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 高品質的 HAVESTON 錶帶和軍用手錶

深入了解 高品質的 HAVESTON 錶帶和軍用手錶

HAVESTON 錶帶和軍用手錶不僅時尚,而且經久耐用。 尤其是 HAVESTON 錶帶,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製成,專為承受極端條件而設計。 軍用手錶是全世界武裝部隊使用了幾十年的精密配件之一。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無所不能的腕錶,那麼搭配 HAVESTON 錶帶的軍用腕錶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Montblanc 萬寶龍 1858 手動小秒針 112638 搭配 The Redstone IVA 錶帶,錶帶採用黑色/白色尼龍外層,黑色鉤/環配搭,尾部中央有紅色標記。它還採用粗線縫合,確保它能夠承受日常佩戴的嚴酷考驗,並且適合所有錶耳寬度為 20mm和 22mm的手錶。

青銅錶圈的 Montblane萬寶龍 1858 自動上鍊腕錶 117833 搭配 HAVESTON 的 The Skylab ’73 IVA 錶帶。錶帶採用深橙色尼龍外層和黑色鉤/環的設計。

如果您正在尋找經久耐用的時計,請考慮 Oris 豪利時 復古潛水錶系列 Heritage 65自動男士手錶733-7707-4064RS 或 CP值極高的 Hamilton 漢米爾頓 Khaki Field 38mm H70455733。 如果您追求經典的軍裝造型,這兩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