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傳奇七十年: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系列》越來越酷!

潛水傳奇七十年: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系列》越來越酷!

Blancpain寶珀《五十噚》70週年紀念款Act 3 – 5901 5630 NANA以復古為靈感,採用9K青銅金錶殼和黑色錶盤,上面有發光的指針和時標,以紀念該公司在潛水錶領域的70年專業經驗。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這麼貴?究竟是誰佩戴《五十噚》腕錶?Blancpain寶珀的品質如何?關於這款腕錶,你可能會有更多疑問在腦海中。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是一款傳奇的潛水腕錶,具有潛水刻度。它不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註冊腕錶品牌之一,也是持續生產的最古老潛水腕錶,自1953年首次推出以來已有71年的歷史。自它的誕生以來,潛水員們現在可以憑藉著這款準確可靠的腕錶勇闖深淵。

從左起:水兵Claude Riffaud和上尉Robert ‘Bob’ Maloubier,他們是水下探險的先驅者,也是《五十噚》腕錶標誌性時計發展中的重要人物。

其複雜的設計和製作使其獨具特色。2023年,Blancpain寶珀以特別版的發行來慶祝這段豐富的歷史,進一步鞏固了它的收藏價值。在投資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腕錶之前,你可能需要好好查看一下你的錢包。每組腕錶都是由Blancpain寶珀位於勒布拉蘇工坊中的製錶師精心安排和組裝的。生產量非常有限,因為每一組腕錶都是經過精心和細致的組裝,每當有新的一組腕錶出現在市場上,都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立即擁有它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