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的迷人魅力!

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的迷人魅力!

當談到最高品質的噴射飛行員腕錶時,戰鷹系列必然名列前茅。這意味著這個經典著名的錶系必須擁有一流的血統和功能。那麼,這種基因是否被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系列所繼承?讓我們來看看。

黑色和藍色的完美融合,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 搭配 階梯型 海軍藍色FKM橡膠快拆錶帶,營造出完美的和諧效果。

當談到戰鷹系列與其他延伸家族成員的區別時,錶殼是首先引人注目的。儘管年齡較小,但在尺寸方面,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可以被視為更大的兄弟。然而,儘管尺寸明顯更大,擁有50mm的直徑,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比起其戰鷹兄弟姐妹來說卻非常輕巧,重量為83.7克,而其他戰鷹系列錶款則為137克。

當 Breitling百年靈 復仇者颶風12小時制腕錶 搭配 MiLTAT 黑色 FKM氟碳橡膠快拆錶帶時,展現出全黑色的男性休閒魅力。 

這得歸功於一種首次亮相於戰鷹系列並成為其顯著特徵之一的獨特材料:Breitlight。這是Breitling百年靈的高科技專有聚合物錶殼材料,比鋼材輕5.8倍,同時更加堅硬。為了進一步突破錶殼材料的界限,Breitlight百年靈具有抗刮擦、抗腐蝕和抗滑動的特性,並具有抗磁和抗過敏功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