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百年靈 在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中展現了風格與功能的典範!

Breitling百年靈 在SuperOcean Automatic 44超級海洋自動腕錶中展現了風格與功能的典範!

聯聞名,Breitling百年靈腕錶曾經榮獲飛行員和冒險家的青睞。從Navitimer B01系列到Top Time Triumph系列,Breitling百年靈以創造堅固且時尚的腕錶而為人所知,並不斷以創新設計突破界限。

明亮的橙色 FKM橡膠快拆錶帶與黑色的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形成了很好的對比。它們共同營造出一種既運動又精緻的外觀,適合在水中或水外的冒險中使用。

SuperOcean Automatic超級海洋系列腕錶受到1960年代的SuperOcean Slow Motion腕錶的啟發,展現了Breitling百年靈致力於創造在功能和風格上卓越腕錶的承諾。雖然這些腕錶專為潛水員和水上愛好者設計,能夠承受最嚴苛的水下環境,同時確保極致的精確度,但它們同樣適合日常使用。SuperOcean Automatic超級海洋系列有13種錶盤/錶圈顏色變化、2種旋轉錶圈類型(單向和雙向)、4種直徑選擇(36mm、42mm、44mm和46mm)、3種材質(不鏽鋼、雙色鋼和18K玫瑰金、DLC類金剛石碳以及特殊青銅合金)。

精心設計的Metabind邁赫鉚釘鋼錶帶完美地包裹著Breitling百年靈。其拉砂錶帶節和拋光飾邊與腕錶的表面處理相得益彰,同時也在與活力十足的綠松石錶盤形成對比時營造出一種亮點。這款經過精密工程的錶帶和引人注目的腕錶共同打造出一個真正引人注目的配搭。

在這個系列中,Breitling百年靈 SuperOcean Automatic 44是一款脫穎而出的腕錶,融合了堅固和精緻的完美結合。因此,在本文中,讓我們來探索它的設計、功能、性能、多種變化以及更多細節。這款腕錶有五種獨特的顏色可供選擇,每個型號都展現著獨特的魅力和特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