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Field卡其野戰 軍錶系列吸引大眾的目光

使用 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Field卡其野戰 軍錶系列吸引大眾的目光

對於一個如此被分析和具有十九世紀歷史的手錶品牌,Hamilton漢米爾頓品牌在每一次新發佈和系列推出中,都持續地將自己銘刻在歷史書當中。其中Khaki Field卡其野戰軍錶系列是他們眾多系列中最引領潮流的其中一款,這個系列堅固耐用的軍用錶款於1942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狂熱中誕生。

1961年,艾維斯・普里斯萊在電影《藍色夏威夷》中佩戴了一款Hamilton漢米爾頓Ventura手錶。

當時,美國正處於戰爭行動的濃烈時期。在看到這一點後,Hamilton漢米爾頓手錶品牌大膽地決定停止所有的民用生產,轉而大量生產軍用手錶和其他的精密計時器,為戰爭努力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使用這些卡其色或黑灰色條紋尼龍手錶帶來匹配你的Hamilton漢米爾頓 Khaki Field卡其野戰自動上鏈手錶的堅韌性和多功能性,非常適合任何野外遠足,配備磨光扣和快拆錶帶的功能。

之後的三年間,Hamilton漢米爾頓手錶品牌持續為軍隊提供了不同的手錶款式,製造了100萬枚手錶。然而,Hamilton漢米爾頓錶品牌必須努力地爬上這條手錶排名的梯子,才能獲得美國軍方的認可和信任。起初,該品牌作為謙遜品牌於1892年在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成立,但很快便從謙遜的根基中嶄露頭角,成為知名人士手腕上的錶款,同時在錶匠業中取得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成就,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款電池驅動的手錶,並很快成為Elvis Presley艾維斯・普里斯萊的最愛 – Ventura錶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