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款SEIKO精工5號、復刻和王者鮑魚、ORIENT東方錶Kamasu,全新推出錶帶系列【GOMA 高米】實心BOR鋼錶帶!

配合新款SEIKO精工5號、復刻和王者鮑魚、ORIENT東方錶Kamasu,全新推出錶帶系列【GOMA 高米】實心BOR鋼錶帶!

SEIKO 精工 王者鮑魚 SRPF77 & SRPE03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4 

如果您想購買舊款的老式手錶,您會尋找怎麼樣的設計? 錶盤的獨創性? 錶殼的狀況? 獨突的手錶零件配搭?

 SEIKO 精工5號 次世代款式 SRPD71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3

在過去的幾年中,一些手錶收藏家將注意力轉移到了原始手錶隨附的原始不鏽鋼錶帶上。 早在40年代和50年代,購買手錶時,手錶錶帶是一項不少的開支,這說明了為什麼皮帶在當今如此流行。

我們要分享的是最新產品之一是【高米】不鏽鋼錶帶,該設計的靈感來自標誌性的Beads of Rice的錶帶,並與40年代初期由“ GayFrères”製造的百達翡麗1518配對 。

這個名字基本上是不言而喻的,米狀的珠子聽起來確實很像這一款錶帶的設計。

Goma高米 – 實心BOR鋼錶帶是經典的 “米珠錶帶Beads of Rice Bracelet” 的當代和高科技版本,具有出色的柔軟懸垂性和平滑的彎曲特性。

實心BOR鋼錶帶的橢圓形鋼粒呼應了經典的米珠錶帶,每小粒的形狀近似真實的原粒稻米。

Goma高米不銹鋼錶帶由堅固的實心鋼粒連環緊扣而成;當中有位於中間的五個交錯並呈橢圓形的拋光小鋼珠及邊緣的兩顆拉絲鋼珠,這是極具標誌性的 “米珠錶帶Beads of Rice Bracelet”。設計及生產過程中最具挑戰性的是,如何以最佳比例製作鏈節、確認米粒形狀、增加緊實的感覺,但最後仍能保持傳統米珠錶帶最為人欣賞的柔和彎曲特性。

Goma高米 – 實心BOR鋼錶帶是花了多年時間才研發成功的近乎完美的現代 “米珠錶帶”。

SEIKO 精工 王者鮑魚 SRPF77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4

您可以描繪出許多連接在一起成為錶帶的小鏈接,每個小鏈接都類似於珠子和米狀。

【高米】錶帶採用七排設計,帶有較寬的珠子,手錶錶帶的每一側均採用拋光處理,長度為7.50毫米,寬度為4.50毫米。 五個較小的珠子,中間有拋光塗層,長度也為7.50mm,但寬度較小,約為2.0mm。

SEIKO 精工5號 次世代款式 SRPD75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3

值得一提的是【高米】錶帶的主要特徵如下:

  • 可彎曲(對手圍柔軟緊貼)
  • 適當的大小珠子
  • 理想厚度約3.3mm(不能太薄或太厚)
  • 頂級的拋光工藝

SEIKO 精工5號 次世代款式 SRPD75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3 , SEIKO 精工 王者鮑魚 SRPF77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4 

ORIENT 東方錶 Kamasu AA0002L19 配上 Ref No. SS221820BPS125

Goma手鍊的表耳寬度為22毫米,錐度為4毫米,可為新SEIKO精工5 SRPD型號,新SEIKO精工復刻鮑魚和理者鮑魚型號以及ORIENT東方錶 Kamasu度身設計。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配合新款SEIKO精工5號、復刻和王者鮑魚、ORIENT東方錶Kamasu,全新推出錶帶系列【GOMA 高米】實心BOR鋼錶帶!| 太空人錶帶TW 台灣站】,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