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5 Sprots X NARUTO火影忍者 聯動款式!

Seiko 5 Sprots X NARUTO火影忍者 聯動款式!

《Seiko 5 Sports》推出七款新作,靈感來自在日本的人氣動畫《NARUTO火影忍者》及《BORUTO慕留人-火影新世代-》。此七款新作分别捕捉了兩個動畫裡的中心人物:《NARUTO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奈良鹿丸、李洛克、我愛羅,以及來自《BORUTO慕留人-火影新世代-》的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

左 : 漩渦鳴人 Naruto SRPF70K1 – 22mm 棕橙 白色 加厚NATO錶帶 22A22BZZ00N2P14
右 : 我愛羅 Gaara SRPF71K1 – 22mm 灰黑紅 加厚尼龍NATO G10軍用錶帶 22A22BZZ00N4S03

該系列已在全球售出2.5億本。 這部日本動漫系列講述了一個年輕的忍者歷險記漩渦鳴人的故事,而衍生系列漩渦慕留人則主要著眼於鳴人的兒子。 SEIKO精工以七款限量版腕錶首次亮相此特別系列,每個腕錶均代表故事中的主角。

我愛羅 Gaara SRPF71K1 – MILTAT 22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大骨鱷魚皮錶帶 22B18PBU63A1G15

所有七個型號均由不銹鋼製成,直徑為42.5毫米,厚度為13.4毫米,錶冠龍頭為4點鐘。 您還會在每種型號的3點鐘找到詳細的日期。 一切均由自動4R36機芯精工機芯提供動力,動力儲存長達41小時。 七個型號均防水長達100米,並有透明的後蓋,可顯示精工的機芯。 該系列的七隻手錶每隻限量6500枚。

漩渦鳴人 Naruto SRPF70K1 – MILTAT 22MM 刷棕色特色意大利皮革 意大利手工製作 22J18PBU63C1D21

<漩渦鳴人>SRPF70K1

這只錶透過統一色調象徵「NARUTO火影忍者」主角、也是續集「BORUTO慕留人-火影新世代-」主角慕留人的父親—<漩渦鳴人>。
錶盤漩渦圖樣的概念出自漩渦鳴人的拿手忍術「螺旋丸」,雕琢細緻的刻度圍繞著錶盤,不禁讓人聯想到多重影分身之術。
錶圈的巧思是仿效護額,其上有分屬各村子的忍者證明,在12點鐘位置鐫刻木葉忍者村的標誌。錶圈利用表面磨砂般的加工手法,詮釋鳴人雖然在村中最不具忍者才能,但憑藉努力克服各種困難的歷程。透明背蓋刻印著漩渦一族的家徽。

漩渦鳴人 Naruto SRPF70K1 – MILTAT 22MM 灰色TROPIC PRO 熱帶錶帶橡膠快拆潛水款 FKM05H-22A20PBU66

<我愛羅>SRPF71K1

這只錶呈現了砂忍者村忍者<我愛羅>性格,原本和鳴人為敵、處處妨礙大家,最後卻化敵為友成為值得信任的夥伴。透過此錶能強烈感受到他高傲、氣盛的生活方式以及封印在他身體裡、讓人無法忽視的一尾尾獸「守鶴」。
為了彰顯他操縱沙子的戰鬥風格,錶盤以沙子當主調的造型設計,1點鐘位置的刻度上是他額頭的「愛」字樣印記。透明底蓋刻印他背負的巨大葫蘆上所貼的圖紋。

我愛羅 Gaara SRPF71K1 – MILTAT N9 兩件式軍用款 22MM快拆尼龍錶帶 22B22BBU54N9P060

SEIKO精工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每隻腕錶都將配有特製專屬錶盒,錶盒的靈感來源於大型忍者能力選拔考試「中忍考試」中出現的「天之卷」與「地之卷」。
打開卷軸時, 會出現可召喚通靈獸的通靈之術術紋。

漩渦鳴人 Naruto SRPF70K1 – MILTAT N9 兩件式軍用款22MM快拆尼龍錶帶 22B22BBU54N9V002

對於那些對精工Naruto和Boruto限量版手錶系列感興趣的人,現在可以購買。 每個模型僅限於6,500件。

NARUTO火影忍者/BORUTO慕留人-火影新世代- 「火影忍者」是1999年開始漫畫家岸本齊史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原著超人氣漫畫。描述忍者故鄉木葉忍者村的少年漩渦鳴人繼承村中首領火影的名號,為了實現成為村子第一忍者的夢想,與夥伴共同迎戰各種任務、成長茁壯的故事。2002年起開始播放電視動畫,不僅在日本也在世界國贏得眾人喜愛。

2014年原著完結後,2016起同樣在「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續作「BORUTO ─慕留人─ ─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主角由鳴人的兒子漩渦慕留人擔任。隔年2017年,也開始播放電視動畫,目前仍播放中,原著則在「V Jump」月刊持續連載。

SEIKO 5 Sports 漩渦鳴人 Naruto SRPF70K1

詳細規格

  • 4R36機芯
  • 單向旋轉錶圈
  • 旋入式透視背蓋
  • 自動上鍊(手上鍊)
  • 21600轉
  • 動力儲存約41小時
  • 寶石數24石
  • 日差+45~-35秒
  • 日期顯示
  • 星期顯示
  • 錶徑42.5mm
SEIKO 5 Sports 我愛羅 Gaara SRPF71K1

Seiko Watch Corporation (總裁暨執行長:服部真二,總公司:東京都中央區)旗下搭載日本製機械機芯的腕錶系列<Seiko 5 Sports>與電視動畫「NARUTO火影忍者」、「BORUTO慕留人-火影新世代-」合作,推出聯名的限量錶款(共7款式),將於2020年12月11日(週五)開始依序上市。全球數量限定各6,500只,每款建議價格為NTD15,600。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Seiko 5 Sprots X NARUTO火影忍者 聯動款式!】,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