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太空人腕時計TW【8】大錶帶銷量榜!

2020年度,太空人腕時計TW【8】大錶帶銷量榜!

對於所有人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年,每個人都必須應對COVID-19病毒的大流行,但是手錶改裝的趨勢並未停止,事實上,人們有更多時間在家中花錢在網上購買手錶零件, 並有時間實際修改手錶令其更帶個人風格。 儘管手錶趨勢不斷發展,無論是經典手錶,老式潛水錶,甚至是最新的高科技智能手錶,市場上都有無數的配件和錶帶供您考慮購買。 到2020年末,我們將根據銷售記錄收集到的數據,但我們注意到全年中從我們購買的錶帶客戶類型的變化。 今年,我們將列出最暢銷的錶帶系列,而不是列出哪款錶帶是2020年最暢銷的錶帶。

8. 帆布款式

如今,帆布錶帶正成為人們購買的選擇。 您可以將帆布錶帶與運動手錶搭配使用,並且在一流的正裝手錶上看起來也一樣好看。 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以及錶帶有金屬飾面的大號帶扣/錶扣。 對於那些正在為手錶尋找全方位錶帶的人,絕對推薦使用帆布錶帶。


7. 尼龍軍用款

北約NATO錶帶實際上在任何類型的手錶上看起來都不錯,除了正裝手錶。 北約錶帶最初是為英國軍方設計的,被稱為“ G10”錶帶。 通過在北約皮帶上使用不同的織物,它已成為可用於多種用途的工具手錶上。 (遠足,潛水,極端天氣情況)


6. FKM氟碳橡膠款式

“ FKM”代表含氟碳性體,是一類密度高但手感柔軟的人造橡膠,可經受高溫,化學藥品等惡劣條件。例如,這種橡膠常用於 航空航天業,這充分說明了其質量和用處。


5. 快拆款式錶帶

快速拆裝彈簧桿的發明使像我這樣的人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他們仍然難以用彈簧桿工具將彈簧桿推入錶耳孔中。 能夠在幾秒鐘內更換錶帶,而不必擔心用彈簧桿工具戳戳,這絕對是書中所說的“雙贏”。


4. 皮革款式

除了我們最高級的鱷魚皮錶帶,我們的中級小牛皮錶帶以及“ Horween”皮革錶帶也是我們皮革系列中最常見的兩條皮革錶帶,是銷量最高的錶帶。


3.Crafter Blue

我們在Crafter Blue的朋友很高興得知,今年在我們的在線商店銷售的商品數量已大大增加。 提供新的顏色選擇,並最終發布了專為New Seiko 5 Sports型號設計的弧形末端橡膠錶帶,知道Crafter Blue錶帶的銷量有所增長也不足為奇了。


2. 米蘭錶帶

我們的 “超幼鋼絲輕巧米蘭帶” 和 “錐形加厚傳統米蘭帶” 網狀錶帶專為古董錶款設計,但經過現代技術的改造,這些網狀錶帶的外觀也與現代錶款相同。


  1. 不鏽鋼款式

顯而易見,我們的不銹鋼錶帶將成為我們最暢銷的錶帶系列,因為它以我們的著名而聞名。 儘管SKX007已經停產,並很快被 “2019精工5號次世代” New Seiko 5 Sports 5KX型號取代,但SKX007對手鐲的需求仍然在鐘錶發燒友中保持著地位和價值。 隨著新的Prospex Alpinist 登山運動員款式的發佈,我們的讀者一發現我們現有的sarb017手鐲能夠與新的SPB 登山運動員款式共同使用的時候,朋友們也比預期的好反應。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2020年度,太空人腕時計TW【8】大錶帶銷量榜!】,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