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是大勢所趨?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

智能手錶是大勢所趨?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錶是最新的型號款式,目前被評為市場上最好的智能手錶。 儘管Apple Watch Series 6具有與以前的Series 5型號相同的外觀和設計,但是確實有一些內部升級值得一提的。

您可以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中找到最大的新功能是包括血氧傳感器和相應的血氧應用程序。 氧飽和度(SpO2)表示紅細胞從肺部到身體其他部位所攜帶的氧氣百分比。 新型Apple Watch Series 6專用傳感器可實現血氧測量。

該傳感器除了使用設備後晶體上的四個光電二極管之外,還使用四個綠色,紅色和紅外LED簇來測量從血液反射回來的光。 然後,血氧應用程序使用此數據來測量70%至100%之間的水平。 可通過該應用程序進行按需測試,並且當一個人不活動時(包括在睡眠期間),手錶會定期進行背景測量。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

可以在“健康”應用程序中找到數據。 Apple Watch Series 6引入了三個新的Apple Watch錶帶選項。Solo Loop和Braided Solo Loop分別提供軟矽膠和編織紗。 每個滑過手並戴在手腕上,Apple提供了九種尺寸選擇。

還有一個新的Leather Link錶帶,它是Leather Loop的重新設計版本。 總體而言,Apple Watch Series 6實際上已被評為iPhone市場上最好的智能手錶。 如果您正在尋找自己的第一款智能手錶,當然,如果您是iPhone用戶,那麼Apple Watch Series 6絕對值得考慮。

但是,如果您將Apple Watch Series 6視為替代品/升級版,則可能最好查看所有新的升級和功能,以查看它是否確實值得。 儘管顯而易見,最新型號將具有更快的處理器,更明亮的屏幕,更長的電池壽命,而且當然還有新的關鍵功能,可以跟踪您的血氧水平。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

最常用的功能仍在4s和5s系列型號中提供,因此,如果您已經擁有兩種功能之一,則推遲升級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許多新功能(例如自動汽車鑰匙扣或一體機) 運動串流Fitness +平台尚不可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NT$12,900 起

44 公釐或 40 公釐錶殼尺寸
隨顯 Retina 顯示器
GPS + 行動網路
血氧濃度 app
心電圖 app
高心率與低心率通知
支援家人共享設定 (GPS + 行動網路錶款)
防水 50 公尺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智能手錶是大勢所趨? Apple Watch LTE Series 6】,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小編~To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