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的預測和謠言!?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的預測和謠言!?

第七代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 圖片來源:californianewstimes

又到了每一年的那個時候了,Apple的愛好者聚集在一起討論和預測即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的 Apple 產品。 關於新款Apple Watch 7、New Watch OS8系統、iPhone 13、Air Pods 3等等的期待和傳聞,無疑是大家關注的幾個熱點話題。

第七代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 圖片來源:californianewstimes

有傳言稱,新款 Apple Watch 將包括更扁平的機身和新的草綠色,它可能採用橡膠錶殼;我們還聽說將有一個邊緣到邊緣的屏幕,41毫米和 45毫米兩種新尺寸型號將取代之前的 40毫米和 44毫米尺寸選項。在健康功能升級方面,除了希望蘋果能夠獲得 FDA的批准,或者以其他方式改變策略,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更加依賴血氧測量的準確性,新的健康功能可能是血糖儀,它是用於測量血糖水平的。

新設計的手錶外殼?圖片來源:slashgear

一份報告表明,Apple Watch 7 可能是 2021年推出的幾款具有此功能的智能手錶之一。 它對糖尿病患者尤其有用,他們需要時刻關注自己的血糖,但其他患有各種其他疾病的人也會發現它也很有用。Apple 可能在挽救生命的功能方面保持領先地位,但心理健康工具本身就可以挽救生命。幸運的是,兩位頂級洩密者證實,Apple正在研究讓您的智能手錶警告人們恐慌發作的方法。

第七代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使用 OS8系統?圖片來源:macworld

有了 watchOS 8,Apple Watch 將能夠解鎖更多成就。當檢測到口罩時,您不僅可以解鎖 Mac 和 iPhone,還可以充當您家的數字鑰匙,例如,如果您有兼容的電子鎖等。 與競爭對手的智能手錶和健身追踪器相比,Apple Watch 的電池壽命是一個經常被提及的穩定問題。 與 S6 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中相比,新的 S7 芯片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佔用的空間要小得多。這將為新的或更大的組件騰出空間。 Apple Watch 7 的定價,應該和之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差不多。

圖片來源:@MajinBuOfficial

過去,Apple 為帶有 GPS 的 40毫米機型設定了 NT$12,900起的價格標籤。 44毫米版本售價 NT$13,900起,行動網絡支持額外收費 NT$3,000。 2021年的智能手錶很可能會以 NT$13,900左右的價格推出。蘋果不太可能冒價格上漲的風險,因為這只會削弱其在競爭對手中的地位。我們將在接下來的一兩週內更多地了解即將推出的 Apple可穿戴設備。 讓我們只希望新的 Apple Watch 7 系列能夠不負眾望,就像它過去的可穿戴設備一樣。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的預測和謠言!?】,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