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的提升,CITIZEN 星辰 推出全新的Cal.0200機芯!

進階的提升,CITIZEN 星辰 推出全新的Cal.0200機芯!

The Citizen “The Citizen Caliber 0200” (圖片來源:monochrome-watches)

今年早些時候,CITIZEN星辰推出了一款配備 Calibre 0200 的新腕錶型號,這是它經過很長時間設計的第一款機械機芯。 該型號包括與瑞士製造商 La Joux-Perret 合作生產的新機芯,該機芯於2012年收購,將瑞士製造商的機芯製造和加工專業知識與其日本母公司的機械設計和組裝能力互相結合。

The Citizen “The Citizen Caliber 0200” (圖片來源:fratellowatches)

CITIZEN Calibre 0200 搭載品牌首款從無到有開發的高端機械機芯(“The Citizen”是腕錶型號的名稱,Calibre 0200 指的是機芯以及該特定型號)。儘管該品牌確實在 2010年推出了帶有自動機芯的 The Citizen 版本,但新款 Calibre 0200 卻完全不同,而且更加卓越。當然,雖然手錶的主要焦點是新機芯,但手錶本身的整體呈現也是非常出色的。

The Citizen Caliber 0200 木木戈機芯 (圖片來源:monochrome-watche)

您不會經常看到這種口徑的星辰手錶。Calibre 0200 是對 2010年 The Citizen 的重大改進,後者是該品牌的第一款高端自動機芯。 一個非常傳統的設計,該款式由 cal 提供動力。 0910源自現有的機芯運作。 相反,Calibre 0200由全新機芯所操作。

從錶殼到錶帶,採用流線型的一體化設計。表面採用拉絲工藝,側面採用鏡面拋光,突出立體感。

它使用自由彈簧擺輪在以 28,800vph 的速度運行時有助於抗震。Citizen提供合規證書,確認這些機芯的性能優於 COSC,每日準確度為 -3 至 +5 秒。該證書僅在不同位置和溫度下進行 17天測試後才能獲得。機芯具有 60小時的動力儲存,可通過手錶背部觀看得到。

黑色錶盤採用電鑄工藝呈現出磨砂效果

從遠處第一眼看C0200,手錶外形看起來安全而堅固。然而,如果你仔細觀察細節,你會發現錶殼和錶帶上的工藝是用高品質的表面處理製成的。新錶款帶有復古設計的錶殼,帶有品牌輝煌歷史的痕跡。錶殼直徑為 40毫米,高度為 10.9毫米,錶殼向近代流行趨勢之一的豪華運動手錶趨勢致敬。不銹鋼錶殼,正面和背面均配有藍寶石水晶玻璃,可承受高達 50米的水壓。

它的黑色錶盤擁有獨特的沙紋波紋紋理,通過一種稱為電鑄的技術創造出微妙的顏色變化和陰影。 錶盤飾有CITIZEN字體和品牌的經典鷹標誌,6點鐘位置設有圓形線條設計的小秒針位置。該公司預計,首款配備 Calibre 0200 的CITIZEN手錶將於 2021年秋季上市,定價為 6,000美元。

CITIZEN 星辰 The Citizen
參考:NC0200-90E
直徑:40毫米
高度:10.9毫米
材質:不銹鋼
水晶:藍寶石
防水性:50m
機芯:Calibre 0200
特點:時、分、秒
頻率:每小時 28,800次(4 赫茲)
繞線:自動
動力儲存:60小時
錶帶:不銹鋼錶帶
供貨情況:從 2021年秋季開始在 Citizen精品店和零售商處發售
價格:6,000 美元; ¥550,000; 9,500 新加坡元(均不含稅)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進階的提升,CITIZEN 星辰 推出全新的Cal.0200機芯!】,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特別給您的手錶品牌擁有專屬的錶帶~將它們收藏到您的願望清單吧!<—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