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意大利手工製作 托斯卡納皮革NATO錶帶 和 快拆馬皮革錶帶!

全新 意大利手工製作 托斯卡納皮革NATO錶帶 和 快拆馬皮革錶帶!

Seiko 62MAS SPB149 20P16BCL20C1C091 & Citizen NY0138-14X 20H16BCL20C1C090

由於夏季即將結束,秋季即將來臨,這意味著是時候開始考慮為更冷的天氣做好準備了。到了秋冬季節,由於金屬對溫度非常敏感,有些人會將橡膠或不銹鋼錶帶換成皮革錶帶。

CITIZEN 哥吉拉 配上 MiLTAT 20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黑褐色 大孔熱帶賽車 皮錶帶

如果將手錶留在直射烈日或寒冷的臥室等地方,戴上金屬手錶可能會令人不快。金屬錶帶雖然可以每天佩戴一整天,但在炎熱的天氣裡,可能會因為汗水被困在金屬錶帶下而感到發癢。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最新版本快拆一體式、快拆大孔熱帶賽車,以及全部採用托斯卡納真皮手工製作的 Grezzo NATO 皮革錶帶。

Orient 東方錶 熊貓 計時碼錶 配上 MiLTAT 22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大孔熱帶賽車 馬皮革錶帶 棕色黑褐色

用於製作新皮革錶帶的每一塊皮革均由我們來自意大利的製造商精心挑選、製作和處理。 隨著越來越多人支持的【快速裝拆彈簧棒】的發明,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Orient 卡諾 AA0008B19A 配上 22P18PBU63C1D050

我們最新推出的兩款皮革錶帶現已配備快速裝拆彈簧棒。 20毫米快拆一體式意大利手工皮錶帶有黑色、棕色和復古棕色,錶帶上帶有激光雕刻。潛水錶扣與針扣式錶帶相比,這款一體式錶帶更耐用和佩戴更方便。

HAMILTON 漢米爾頓 卡其野戰系列 H70455733 配上 MiLTAT 20mm 意大利手工製作 黑褐色 大孔熱帶賽車 皮錶帶 米色線

接下來,我們為錶耳寬度尺寸為 19毫米、20毫米和 22毫米的手錶型號提供快拆大孔熱帶賽車皮革錶帶,有黑色和多種棕色可供選擇。與針扣式錶帶相比,這款一體式錶帶更耐用,佩戴更方便。 最後,我們有 20毫米 Grezzo 皮革 NATO,以漂亮的經典棕色提供。

20H20BPV13N5C087 配上 Oris sixtyfive-7707 & 19P16PBU65C1C088 配上 Seiko 元祖復刻 SLA017

這款托斯卡納皮革 NATO 錶帶平均厚度不到 1.0毫米,是 NATO 錶帶的完美厚度。 現在更換錶帶的問題已經解決,您可以回去為您的手錶選擇各種可用的 OEM錶帶如果您是正在尋找新皮革錶帶的人之一,請務必查看我們在 太空人錶帶 最新的皮革錶帶系列。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新 意大利手工製作 托斯卡納皮革NATO錶帶 和 快拆馬皮革錶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方到我們的Facebook & Instagram追蹤和讚好我們的,謝謝收看~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發佈留言